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CP14#Repo

去年的Repo被我拖延一拖再拖,然后没有然后了,今年决定痛改前非治治懒癌好好做人。

1.魔都

第一天下午到的魔都,在虹桥与蛋哥千里送,两个穿成像要去海南的人杀去酒店。说起来酒店真照顾人,一出地铁站就是了。两个路痴流下感动的眼泪。完了就去莫奈站,K11十分糕大上,远远安静绿色植物就觉得很赏心悦目逼格肾高。我们呢……转了半天终于在同一栋楼里找到了售票处和展厅,不愧是路痴啊尤其听到前来回合的浮游哥不费吹灰之力就在入口处等我们了。

在迷路的过程中饿得发晕的我还去楼上那家日料来了一碗高(酸)菜(菜)乌(牛)冬(肉)面,哎哟真是酸爽得一笔跟汪涵那个是一个味儿。呸还要了我几十大洋

莫奈大师的展实在是太棒了!!!!!!!!迷妹捧脸!!!!我身边两个画手菊苣都看到目瞪口呆……虽然某些图可以看出莫奈大师的眼疾挺严重的我们都摘了眼镜才看懂了那么一点儿


怎么说呢……扣人心弦,看完了真迹,那些仿制品和印刷品简直不入法眼不想再看见【。

在卖纪念品的地方算明信片、挂件、印刷品的成本的我们还好吗。

确实是一套明信片印得不好还卖六十我们真忍不住算一算,还交流起了印场。


晚饭去吃了蛋包饭,我吃了个小鸡腿和零食儿看她俩吃饭。浮游哥哥真有气质,蛋哥哥真可爱。我真幸福(捧脸。

然后我和蛋哥在附近找影院去看插男人。卧槽只找到了一个外表很匪夷所思看起来像八十年代镇上最高的居委会大楼的电影院,忘记叫啥了。然后我们怀着忐忑的心情进去了——里面竟然不错!而且还只有4D票了。


哥没见过世面,哥村里来的,第一次尝试4D,心情非常小激动。

插男人!!!!!!!!!!!!!真的!!!!!!!!!!!!!好棒啊!!!!!!!!!!!!!!!!!!!!!!!!!!!!!!!!!!!!!!!!!!!!!!!!!!!!!!!!!!!!!!!!!!!!!!!!!!!!!!!!!!!!!!!!!!!!!!我还会二刷的!!!!!!!!!!!!!!老万教授你们你们你们我我我我我……狼叔你的果体!!!!!快银欧尼酱你好萌啊!!!!!!

大家还记得我之前说的重点吗,4D,没错,就是4D!

我了个大槽的4D!动不动飘风不算什么事儿,屏幕飘小雪花泡沫也不是什么事儿,最多舒爽一点冷一点……椅子震动是怎么回事啊!!!打斗场面我简直心惊肉跳,影院时不时就有尖叫声……我们想这还让不让人好好看电影了啊????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范冰冰被从后背插死的时候椅子突然捅了我的肾的那种感觉[再见.gif]


看这么插男人这么激烈的电影用4D简直酸爽,让我不禁好奇看小清新文艺的时候影院是否会提供汉子让我们摸摸头

不管怎么样!!!插男人我还是会去二刷的!!!!

然后day1我们糕兴地腰酸背痛地回酒店了,准备第二天滚去周庄。

2.周庄

大爷我出发前做了极其详尽的交通攻略本以为万无一失,但是还是走错了地方[拜拜.gif]

打车去汽车站,然后顺利坐上去周庄的车。对了忘了强推百度地图的罗盘导航,路痴在外漂流一星期全靠它才活下来的。你值得拥有。

客栈位置不错就在双桥那里,老板人不错还用车接我们。就是客栈条件也就那么麻麻啦。天很热,我也没啥好说的————————周庄!一点!都!不!好玩!就让我开开地图炮?大热天的看到那么多油光发亮的猪蹄我就……我就……我就……

详见蛋哥的美食repo……

但是我拍出的照片还是挺美的。不愧是资深网骗,技♂术一流。

原片无P,没空(。


推荐一种花,简直精神污染,这特么好多张脸笑啊笑我都快听到笑声了,精神污染精神污染

远看还好


近点看就……


再近点就疯了……


精神污染max……



值得一提的是,周庄客栈wifi信号差得一笔,蛋哥一直在试图给我卖【】的安利,我们百爪挠心就是打不开逼站这个视频,哀嚎着我们只好看电视

芒果台那个什么鬼,白莲花小三大着肚子回来找渣男渣男原配也怀着孕但是渣男还是更喜欢小三,原配的孩子因为开车差点撞到小三所以流掉了,原配疯惹就去找小三发疯结果渣男一直护着小三但最后小三的孩子也biu得没有了,下集预告里白莲花小三黑化准备找原配撕逼的烂俗电视剧……

我们……嘴上说着不要心里却……竟然很期待……

待我回武汉,这个番,我追定了!

去了苏州我们还特地找这个电视剧看来着可惜周六晚貌似没有播耶


3.苏州

我喜欢苏州!苏州真好玩!!!不管是的士司机还是酒店前台小哥,这里每个人!都好和善啊,口音软软哒,人也软软哒!印象太好了。除了幸运E一如既往地加持我们遇上了酒店停电

感谢酒店前台小哥友情提供的路线,(回忆起来这小哥好像有点帅),下午和晚上去了苏州博物馆,拙政园、观前街、平江路、山塘街,写出来才知道我次奥战斗力好强悍啊……

苏州博物馆很多苏绣和画看,非常美也很有意境,我就记得吴昌硕和徐悲鸿的画儿了。

你看,文雅房事,多么文雅。(管管脑)


观前街就是商业街,挺多小吃?大家去看蛋哥的repo,给蟹黄汤包和蟹黄面都点赞!

拙政园炒鸡漂亮,只是我们去的时候实在太热了简直战不动……

平江路炒鸡好玩!很多小店好多好多小吃!只恨我们的胃不够大啊!!!!!!我爱死那个糖粥了!还有在那个店里吃晚饭还听到了昆曲,一本满足www


最后晚上还是毅然决然去了山塘街,真美啊,夜景很美。有很多纪念品小店,周庄有点像凤凰(比凤凰更不好玩),山塘街就是比阳朔西街更好玩的。大家一定晚上去啊,灯笼,桥,夜景特别美。

和蛋哥坐在水边的檐廊里吹夜风,看旁边正太打架。还有各种夜景,真的好美啊。原片拼。



4.

下午就要回魔都,我们起来后去观前街买了点吃的,去了一个叫珍珠饭店的地方吃饭。

简直太他妈好吃了!我都不会说人话了。那个烤扇骨……我跟蛋哥流着眼泪想怎么这么好吃这么香这么便宜!两个人把四个分量不小的菜全吃完了,竟然只花了一百。

除了服务员有点屌而且必须等位然后下午两点就不营业了之外,这个饭店真的,炒鸡完美!

回魔都坐的高铁,一路波折,特别害怕我赶不上下午的签到,让浮游哥一个人呢扛本子【除了我们自己的还有一个寄售,那个好重】

幸好赶上了,在车站和蛋哥告别w然后和浮游哥汇合,一起去安亭。

安亭真是太他妈远了我整个人生无可恋。坐了好久地铁啊。我带着我的箱子,浮游哥有个箱子,还有提着我自己的本……重到没朋友。一路上地铁外边景象越来越荒凉,简直有点悲哀。

其实我悲哀的是怕自己的本卖不出去还得扛回来。


下地铁站后就有痛车了!!!我们可能去的时间正好没人,这痛车简直包场好吗。

不过……我眼睁睁地看着轮回的开走了,我坐上了锁链的……不说了我先哭会儿,两天我都没有坐上荣耀的痛车。搞好手续后出来轻了很多。在会场外面看见有位大爷在种金鱼草。

没错正是大爷而不是鬼灯sama。大爷皱着眉头他一定不知道他在搞什么吧……

不过后两天好像这片金鱼草田就不见了???


去酒店后我绝望地发现这他妈的又是无遮挡的磨砂玻璃浴室……和蛋哥住的也是这种。

我有什么特殊体质吗?简直羞羞好吗!

和浮游哥哥步行二十里(并没有),穿越雪山草地大沙漠(更没有)去一个叫嘉亭荟的地方吃火锅。方圆几百里内是不是只有这一个购物中心了??tell me!

诶嘿真的吃得好开心啊!!!真的!!

浮游哥哥的用品包括睡衣都是非常和风的,我这个傻白甜现充风的简直不好意思和她住一起嘛!

我们聊天看电视(电视网络好差我们基本是靠听)看完了狗血法制剧后安心地睡了,明天CP战斗惹。我俩都是第一次当摊主,简直有点小忐忑呢。

其实我最忐忑的还是我的本卖不出去。


5.

第二天九点多到会场。我布展以后,义薄云天的浮游哥就放我出去玩了。我其实没有来得及做LIST,很多太太的摊位我都不记得,场内也没有信号的。我估摸了一下,就去点家官摊去买东西好了。我去的时候大额才开始排队呢。一排男神女神易拉宝面前基本没有几个人,我羞羞地找路人妹子让我和乐哥还有老叶合了个影,耻耻哒。然后想把单拍的男神发微博但是一直没信号。


路人妹子问,只要张佳乐吗?王杰希你要不要合影?我羞羞哒说,不用惹。

内心:要啊老子要啊老子全都要啊!!!

排队也挺快的(但是竟然开场才开始卖好慢啊……排了半个多小时吧),当时好像刚刚开始有拉票的,黄少家的妹子拿了宣传单过来宣传,喊的什么我不是很记得了。自来熟属性的我和前后几个妹子都聊起来了。有个出COS的妹子人超可爱的第二天我们还排队遇到了对吗www战力很强的一对基友一个买本一个排队,貌似是投了喻队黄少和张副的w

然后我坚定不移地投乐哥,我说大家投完本命也可以投投乐哥呀,乐哥多可爱啊多帅啊。

点家小额的一次放五个人,每个人拿个袋子选东西然后结账。有对基友正好要分开,我跟他们换位置让他们在一起进去,妹子还给了我巧克力><真和善。

拿到票后我正好看见乐家拉票的姑娘们在举牌子,两个姑娘都好和善。我默默把票写了给她们,她们还送了我鲜花饼和明信片!太意外啦,谢谢!饼我都还没吃呢www

(昨晚看了乐家拉票姑娘们的repo,你们实在是太棒了!谢谢你们!太棒了!)

回摊上前我还去找了栗子(噢my栗子你还是这么软这么萌呜呜),买了一本想当初,准备摊上没人我就看看呢www

坐摊的感觉有点新奇,大多数时候我都在吃着东西(……),明信片好卖过本子XD,浮游哥哥和我一口一个卧槽没有吓着你们吧【不。

来买本的GN们都好和善,还有很多给投喂的妹子,我们桌上都放不下了……好感动啊我们没有准备太多吃的,一天不吃正餐也不会饿死,简直感动极了。

摊上说不上忙但是也没有闲的时候,有姑娘直奔过来说要岂曰无衣的我真的非常感动,非常意外。特典发的挺快的我也很意外。摊主手工渣不要嫌弃特典呀谢谢啦。

然后天下君、VV和言田八文太太过来了?!!!!!我呼啦啦地没怎么和大家说话啦>w<VV简直小天使还给我签绘了,美极了!!呜呜呜太棒了。

VV哥哥窝宣你!



坐摊的时候阿深,蝉蝉和仓老师来看我!!!!!!!!!!!阿深大美人!黑长直prpr!去年错过了今年终于见到了,阿深还带了马卡龙和泡芙给我吃呜呜呜呜,简直甜死了小天使啊!么么哒!!!见面的时间太短暂了!


阿蝉!!!阿蝉巨巨!!!你怎么这么温柔这么软抱着你一百年呜呜呜。干!还有好多话来不及跟你说!!阿蝉巨巨还帮我去抢了孔文革的本儿,射射你!

仓老师还是这么酷炫没朋友!仓老师我每次见到你都好想把你抱在怀里!!!!仓老师我被你和画风的反差萌萌到起不来床!

小伙伴们下次再见呀。

旁边摊也是银魂家和jojo家的,旁边的太太简直帅气地用生命在卖本,非常可爱。我和浮游大多数时候就是沉默模式on,不问的话不好意思叫人来看看啦……浮游一直在忙着画签绘,我个码字地就一直在骚扰别人或者看本咯。到闲的时候……浮游拿出了英文文献在翻译,我整个人都_(:з」∠)_


晚上吃了啥来着?米线?忘了wwwwwD1虽然累但是卖得比想象中的好


6.

D2见到太多太多太多太太了!!!!!!!!!虽然好冷啊我还是高兴地穿起国家队的T坐摊。我蓬头垢面地还没有戴隐形眼镜希望没有吓到你们!我们摊上今天多了一个黄黄的小伙伴来帮忙,整个摊都活色生香了wwww


希哥哥你怎么这么黄!你长这么纯洁娴静美丽的脸内心这么黄真的好嘛?还是要感谢希哥哥帮我们看摊子,帮了好多忙啊,谢谢你!带的慕斯蛋糕炒鸡好吃!希哥哥和我的签绘是这种画风的!


那张doge被我硬塞给买本的妹纸了!对不起……

希哥来了之后我又被放出去玩了w去投喂了几个喜欢的太太。战场哥高且白,而且才不糕冷呢!!!微博上都是骗人哒!这么温柔和善啦。愚蠢如我回来才发现我忘买明信片了(拍金鱼脑),还收到了反投喂,谢谢!太感谢啦!我全都吃了

开场前我就去抢了某个本儿,一次三本。卖本的姑娘人太好了我顺利get了三份特典哭晕了。


后来去蛋哥哥摊上汇报战况。见到了野菊儿太太,太太窝宣你多年啊QUQ

AA制真的好萌!!!!!!!特别是霸图那里我萌到满地打滚在车上还看了几遍。画功好,让我苏了一通!

太太本人好漂亮好温柔好可人啊。签绘也特别可爱,大感谢!!!乐哥么么哒!


还有落哥,果咩我竟然没有带纸求签绘,好尴尬啦后来跑回摊上要了一张纸。画得好漂亮啦!!!黄少prpr!落哥人也好好啊!!!感觉那天画了很多张签绘的样子,有点累?给点五百个赞!


还有AD和雨儿大大,我高兴地跑去get了昊翔本儿,帅到没朋友!我跟你们说!AD老板和雨儿大大都是大美人!!苏极了!!

AD大大咱们忘了那个传说中的蛋&糕昊翔下一刊好吗

翻了周黄的那个小册子,美哭在摊位上,深深深深深被戳中了。昊翔的我还没有开始舔,等写完作业!!!!!

昊翔挂件萌一脸血!那个屁股放着我来捏捏捏!


还有我们帅气的壶壶哥哥……………………壶壶本人!!简直太可爱了!我去摊上问壶壶太太在不在,N个人回应,哪个huhu?原来摊上有两个壶壶XD。

get了OOC这本,我要用生命安利这个本子!包治百病!!!!!!!我已经看了不下三遍了!!!!!!!!!!!!!!!!!!!!!!年度最佳!!!!!!!!!!!!!!!!!!!!!!!!!!!笑到我神经病都好了!!!!!!!!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格会发生什么。

顺便买了壶壶的小单车安利,谢谢你我会大口吃的!!爬坡真他妈开心啊!!!!!!!!


还有许多小伙伴,我金鱼脑真的混乱掉了。

记得收到了一个大包裹的投喂,是林眼镜姑娘给的。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呀。包裹还是手工制作的和风布袋,里面一堆吃的还有一封信。

我是在回来前一晚深夜看完了,还有点想哭。字迹很工整,怎么说呢,正好我处于一个码字的低谷期,看到这封鼓励人心的信真的得到了力量,非常感谢。

在这里回答一下你?关于二十七杯酒,猜对了,就是出自猫腻大大的《间客》,我很喜欢施公子。

最后再夸一句,字真好看啊!


7.

我整个人都有点虚弱写不动了………………晚上住同济附近,然后浮游哥哥全程骑车接送。距离上一次坐别人自行车后座已经差不多过了四年了,简直感动!这位哥哥男友力up!!明明比我小但一直在照顾我怎么回事啦。

晚上冒着细雨骑车去吃了韩国料理,回酒店后我清理满床的本子和战利品,第二天早上看见浮游哥穿得美美的在楼下等我(……神の男友力)

收完东西我们去同济吃饭散步。同济校风跟我们完全不一样,壕之作风!!!楼这么新这么大这么高!村里人哭瞎!两个恐高症患者头晕目眩地逛完了文化综合楼(是这么个名儿吗)

走校园里时候,校园广播放《回到过去》。我还在别处对此很有感触了一番,太肉麻不贴这里了。


下午我又幸运E加持,错过了回汉口的动车[再见.gif],我人生中仅有两次错过火车。一次是上次CP从魔都回来,一次是这次CP从魔都回来。

#我什么也不想说了##经验丰富的我在地铁上已经不着急了完全放弃了赶车#

早上在同济和一群打毕业论文的孩子抢机器,打了英文文献在车上看。回到家里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

洗完支撑着收拾一下看看文献倒头睡,第二天早上的课等着老师殴打。

……然后开起了无度地补作业活动。

……直到现在。

……还很累。

……在赶作业。

P.S.

接下来是炎都615O,我和学妹的摊在B3。现在已经有很多很多东西寄售,请大家多多捧场呀^^


赶得及的话我会整理两篇旧文一篇新文印个双花无料。但目测赶不及了新文我还没有写。


总之CP很开心!特别鸣谢陪我玩的蛋哥@和一直罩着我的浮游哥!浮游哥还一直请我吃饭,太过意不去了!下次换我包你吃好不好!!



老叶生日当天蛋哥画的,我就当做送我的吧虽然留在了周庄某咖啡店的本子上,有缘大家还能看见呢。




然后是浮游哥给我的神乐!!这个神一样的签绘……



最后是合集,这是第一天的投喂,第二天的零零散散地吃掉了XD





写到这里我真没力气了……


  14 17
评论(17)
热度(14)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