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是什么让赵大局长夜半惊醒

有一天晚上赵云澜搂着沈巍睡着了。突然一个激灵,挣扎着从床上蹦起来。

沈巍以为他又梦到什么可怕的事情,皱着眉头,精神高度紧张,把赵云澜压在自己胸前,摸着头发,不要怕,不要怕。

赵云澜急得脱口而出,放开我!

沈巍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说,你说什么?你不要我抱你了?

赵云澜手忙脚乱地在床上乱摸一通,别废话了,我手机呢我手机呢?

我手机呢!

沈巍黯然,从未见赵云澜为了除他以外的事物如此着急,这夜半三更的,到底有什么不能明天再说?难道是地下又出大事了?

又或者是,万年的苦恋抵不过一时新鲜,相拥而眠这几年,终于是厌倦了,于是另有新欢?世间红尘滚滚,色香俱全,自己如此寡淡暴戾,总有一天会被他抛下吗?

沈巍闷闷不乐地替赵云澜找到了手机,递给他。

什么人的信息这么急?

赵云澜得了手机,赶紧打开,舒了一口气。

赶紧解锁切了页面一顿操作。

又分了一个眼神,看看他那垂头丧气的小宝贝沈老师:你干什么呢沈巍,你想哪儿去了?

沈巍终于压抑不住怒火,夺来一看……

这,红艳艳的画面,满屏幕的公文……这到底是?


赵云澜急出成神后难得一见的汗:快还给我!十一点了!我今天的学习强国还没做完!视频、文章学习时长,真的来不及了。

你看看我们特调局,他娘的早被通报批评了,上次开会直接给我下了死命令,赵云澜你再垫底你就吃不了兜着走,好意思么你一个堂堂局长?

沈巍好像听到林静说过,赵云澜边打着王者荣耀边给上面打申请:我没有智能机,我刷不了。

林静当时吐槽,申请当然没通过啊卧槽,你当别人傻的吗?光微信朋友圈更新得比洗袜子还勤,你没有智能机谁有?

赵云澜终于踩着0点前刷完了今天的66分。沈巍问,用术法刷不行吗?

赵云澜摆摆手,可千万别啊,上次有人搞外挂被清零了。

他问,咦,对了,沈巍,你不用刷的吗?

沈巍说,我不用啊。

赵云澜咆哮,为什么你不用刷,看脸豁免的吗?

沈巍大眼无辜,学院的人说看我真的不怎么会用智能机,就放过我了。

沈巍还略有不服,我明明会发红包的,智能机我也会玩的。

赵云澜赶紧拍拍他,别,你还是别嘚瑟。


过了几天,三分钟热度的赵云澜在去开例会的路上突然卧槽一声,他彻底把这app给忘了。

于是,惊恐地打开,居然发现自己是榜上第一!

这手机成精了不成?主动跪倒在昆仑君的花裤衩下自动完成任务?

回家后,他洗着澡,发现沐浴露没了,就跑出来拿。看见沈巍正抱着他的手机,给他刷视频,答题。


他简直当场痛哭流涕,是真爱了,他的小鬼王,一个不怎么会用智能机的傻子,每天磕磕绊绊认认真真地摸索着帮他学习,就为了让他安稳多睡会儿。

小鬼王不像那群小滑头一样还搞一整套攻略,而是一点一点实打实地学完了,硬冲上第一名。

赵云澜都忘了自己光着身子在客厅,他只觉得好感动。

…………

END。

(还愣着干啥啊沈巍!)

——

文后免责声明:

app还是自己刷的好

本文不代表作者任何看法

本人没有任何看法

本人只为神仙爱情落泪

源于我今天打开看见,积分榜第一名是老赵



  1909 251
评论(251)
热度(19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