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我之前想写原耽。

我们受是个暴躁老哥,不得不因为现实原因(向饿势力低头,他太能吃了,又没有别的本事)进娱乐圈。他那个坑爹的家族给了他一个听起来高大上但是听者流lui闻者伤心的使命——捉妖,捉了还没报酬的那种。而且没告诉他怎么捉,连分辨妖不妖的,我们受都觉得很困难。

娱乐圈这衣香鬓影群魔乱舞的,更难分辨了好吗!!!!总不能一上去就抹掉人家的蓝色眼影,大兄弟我看你像个妖怪!你到底是不是!

于是十八线暴躁老哥,边艰难地自学捉妖修炼,边痛不欲生地营业赚钱。

我们攻,一个佛系大帅哥,娱乐圈天王,本年代指定魔教教主,就等着傻逼受什么时候才发现他是大魔头呢。

受:卑微,我竟然在攻的魔爪下生存了这么久,说好的正邪不两立,我决不能受这种屈辱!

攻:你先把我刚点的烧烤还给我。

受:吃都吃了,让我再吃两口行吗?


  111 19
评论(19)
热度(111)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