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我说什么来着!我就说我今天过大年!!!!!!

我收获爱情和快落!

大家快去感受一下!

太可爱啦!!!!

小毛衣:

27杯酒的《机器人了解一下》 片段 朗读BY小毛衣

【嗯,害羞】

昨晚听到M太她们开始在读一些文章片段,有群里的小伙伴鼓励我读一下《机器人了解一下》的片段,我叹了一口气说,反正我读了27太太也听不到,然后 @越山丘 马上说可以帮我转达给 @二十七杯酒 ,所以鼓起勇气读了……我觉得最好笑的片段。

因为27太太的文字实在是太搞笑了【几乎每一句话都可以配上表情包】,所以又把音频编辑了一下,凑成了一个带表情包的视频,也算了将自己的脑补具现化了。

第一次弄视频,老年人只会用imovie和黄油相机搞定一切,大家见笑了。

感谢群里的小伙伴给我贡献的北宇表情包。

要说的是:龙哥那张表情包,是由27太太本人提供的(冤有头债有主……)

千言万语,比不上27太太的原文,生动精彩,而且又粗又长(??

阅读链接(可能有些链接被屏了,可以从27太太的主页去找)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

顺序推一下,我给这篇文章写的观后感:

http://shushu986.lofter.com/post/1fc43932_12a5d3f55

  100 1
评论(1)
热度(100)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