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因为被转载了神的九十亿个名字

我开始有不少文(包括它)开始被屏蔽

因为没怎么上lof所以没发现

也懒得挣扎了,去A那啥站看吧

早期不会玩lof,都开放了转载权限,现在也不敢去改,再次请粉丝们稍微尊重一下我,不要再转载!不要再转载!

你转载一次,我可能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文章被屏蔽

我不知道别人是不是这样的,就求求大家顾忌一下我这个被重点盯梢的倒霉蛋哈

换暴躁老哥来讲,你一转载老子就得被屏蔽,虽然不是你的错是狗比lof的错,但我好暴躁我会无差别攻击并拉黑


自己看看是不是很火大

搞得我早期巍澜一篇没剩!

已经不能申请解屏了同志们!

早期我写的比现在好多了!






  130 36
评论(36)
热度(130)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