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谢谢仙女儿,字真好看!语句被摘抄后让我恍惚了,得辨认一下我真写过吗……


我说怎么今天好多人突然去看《你共我》了

干什么鸭,吃甜饼不好吗

零雨其濛:

27老师 @二十七杯酒 的文都很棒!《香火》《恒星风》《拆解》《碎玉锦灰》《窃窃私语》等等,除了《你共我》都是小甜饼!

锦灰碎玉,俯仰朝夕,日月经天,江河行地。幸好他们还有很长的一辈子。
当时就特别喜欢这句话嗷嗷嗷~
感谢各位太太们书写他们一辈子的故事呀!
这喜爱是长久的,夏日里的盛大相聚和夏夜烟花已经延绵到了冬天,也会一直延续下去哒~

顺便推荐一下27老师新鲜出炉的朱白文《兔儿爷》(不会插链接是我心中的痛),有点沙雕甜到爆炸哈哈哈,上午看到笑到头掉,快落源泉!

  80 1
评论(1)
热度(80)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