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这个字加上这背景

呜呜呜

零雨其濛:

再看一遍27老师 @二十七杯酒 这篇《你共我》还是虐啊哭唧唧,印象中这是当时最早虐哭我的几篇文之一。

原著设定加剧版结局简直就是魔鬼,当时大晚上连着看完《你共我》和昔昔盐老师的《焚心以火》我整个人都哭成狗了……

虽然虐,但是27老师这篇写的真的特别棒!借用白犬谛听的视角和感受来凸显巍澜之间的感情,看到大庆说“我是你的猫”那里眼泪完全忍不住啊啊啊,最后一段对昆仑山的描写就像一把温柔的刀,捅的心尖儿痛啊……(日常感觉自己像个文盲,无法用语言表述T^T)

  97 1
评论(1)
热度(97)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