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一个真实的故事

今天,久违地去上班的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正要打开门,伏在门上听见——

我屋里有男人在讲话!

真吓死我了!

我年方XX,住的地方一向治安很好,而且可怕的是门反锁的,里面怎么会有男人在讲话。像是要拿什么东西,仔细听还是两个人在对话。

真有点怕,还是咬牙打开了门。

灯没开,黑漆漆的,我走之前把窗帘关了。甚至不敢开声控灯。

走过了玄关,声音更清楚了……

无数鬼故事和

外卖小哥怎样怎样的社会案件

什么什么入室什么的案件

都在我脑海里浮起


我摸黑拿着手机和包包,准备打开电筒——

咦!

这声音好耳熟啊

还有点好听?


故事的结局真的是

有点可爱


唉,

唉,

生活。


我的小米ai音箱,小爱同学,在播朱一龙和王刚的《信中国》

……

不知道念了多久,大概还要念好一会儿吧…………

调出记录

他居然念了一整天!我的ai音箱在空荡荡的家里用居一龙声音唱了一天念了一天……

问题是我出门前,从“关灯”之后,他回复的那些我都没有听到,我早上护肤化妆要听歌我也没有听见他放。为什么要在我出门后自己唱呢?




(懒得截图了直接拍,为了这个人工智障我还有个小米手机专门连他)

小ai这个人工智障,我有一次睡前看书看太晚了,迷迷糊糊地叫他关灯。

“小爱,关灯。“

时间大概是晚上十二点吧,有点万籁俱寂的意思,我半睡半醒间,听见这个人工智障声如洪钟地回复我:

好的,让我们一起欣赏黄龄的《high 歌》,

mountain top !

就跟着一起来!

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

day and night!

就你和我的爱!

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



我失眠了……

断了他两天电……



  500 111
评论(111)
热度(5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