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关于评论比原文可爱系列——我趁机一次性把想说的几件事说完

【这啥玩意儿系列】←我是给基友开放设定授权的。所以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写,不用写文又仿佛日更的感觉太好辽。请帮其他的天使太太打电话好吗。

你们想写,拿去。但要跟我说一声呀,写的时候关键词是三个:直男感、误会、沙雕。

评论区你们真的太可爱了,我第一次知道快落还有这么多种形式,挑典型夸一夸。

比如【神奇的动物在哪里系列↓】










【伤害睡眠系列↓】








谢谢你们一起头秃。


【伤害他人系列↓】对不起报警别把我供出来鸭。







舍友出镜率好高,舍友真的好可怜。


【体操系列↓】












头真的好容易掉,大家要好好爱自己的头鸭。


【伤害物体系列↓】








床好可怜,委屈巴巴。


还有陈独秀系列




对不起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也活活笑了五分钟,神TM我们睡(过)了,店主啊,您来晚了。

↓还有这句为什么这么好笑

还有被多年基友认出来的尴尬w



以及,这位朋友,我……跟你干一杯。


杯杯是假酒没错了。

评论真的好多,lof很垃圾我回起来很困难。


还有好几个可怜孩子,不管正序翻合集翻机器人了解一下系列,还是倒序翻啥玩意儿系列都好快乐对不对。

最终他们的笑容渐渐停滞。

因为他们都在有一所房子里相遇了。




总之感谢你们。

说半天突然忘说正事儿了。

巍澜过气写手有本子,巍澜本,碎玉锦灰,有人来问,电子版你们自己去印吧。具体戳。

祝你们快乐。

祝我不要自闭了。

看了火机劳斯这个刹那的乌托邦

我自闭了两天了。


  194 41
评论(41)
热度(194)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