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朱白/语录/纸胶带】朱白之间的心动语录整理/主题纸胶带

六一快乐!懒得发2篇,合在一起说。上次我开贴征集了朱白间的心动发言,哥哥和你们真是可可爱爱。整理了近400条评论,括号内为票数,没有括号的表示只有1票。读完本篇,保管余音绕耳三日不绝。一路走来,真心相待,感谢他们这样好。你们绝对想不到到底谁才是情话真心话大师!瑞思拜。为绝美兄弟情猛虎落泪(灬ꈍ ꈍ灬)

.·°∴ ☆..·°.·°∴ ☆..·°.·°∴ ☆第一部分 朱白间心动发言..·°.·°∴ ☆..·°.·°∴ ☆..·°.·°∴ ☆..·°

  • 说实话,白宇是个特别好的人(26)

  • 他没有缺点(22)

  • 我要保护我龙哥(19)

  • 你走开(19)

  • 我们两个反正一直都是特别好的朋友,以后也会是特别好的朋友。(16)

  • 我知道的就是他这样子呀,真的呀,那……你有什么瞒着我的事,你就自己说吧。(11)

  •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他(11)

  • 反正到最后我都会让着他的(11)

  • 你杀不了青了(11)

 

  • 总拿我的龙哥来刺激我(10)

  • 就白宇啊(9)

  • 我看见了(9)

  • 外憨内秀(8)

  • 你怎么这么皮!(7)

  • 我觉得我最有cp感的是朱一龙,是龙哥(7)

  • 双人喵喵舞!”“你自己喵!”(7)

  • 哎呀老白同志(7) 太老夫老妻了这一句

  • 白宇特别好(6)

  • 因为我信任他,我有时候就敢给出来(6)

  • 哥哥我们比蹲下!(6)

  • “四排八是什么”“白宇生日”(6)

  • 不行~就未来可期!好,未来可期!(5)

  • 我的星座不太好的地方就是有些时候太忍受不了话唠的人(5)

  • 主要是他的早饭我管(5)

 

  • 我们没有故意营造什么cp,就是该怎么样就怎么样。(4)

  • 这是胖版的白宇吗?(4)

  • 哎呀,你给我根金箍棒我能打死你(4)

  • 你干什么(4)

  • 我逗龙哥的原因呢,就是希望他不要那么拘谨(4)

  • 老,小,小 ,老,小白 (4)

  • 车呢(3)

  • 你幼不幼稚啊(3)

  • 你个芒果(3)

  • 你个臭居居

  • 你说我(对你)高冷,你的良心不会痛吗?(3)

  • “哈哈哈哈螳螂拳是这样的吗?”“对呀!”“好吧你赢了~(3)

  • 哎!我看见你了!带刺的玫瑰花(3)

  • 玫瑰花的刺?他那么邋遢的胡子怎么说的好文艺的感觉

  • 如果你不想结婚,我们可以不结。但是我想陪着你,一辈子。(3)

  • 龙哥最帅!宇哥最帅!(3)

  • 我觉得我不能深入地去解析这个事情(2)

  • 龙哥这个人特别好,完全没怪癖(2)

  • 你要是看到龙哥你就会觉得他帅了,真得帅(2)

  • 哥哥你站中间(2)

  • 哥哥我们比蹲下(2)

  • 你好,朱一龙。你好,白宇(2)

  • 其实龙哥有时候也挺幼稚的

  • 你就是这样的(2)

  • 给你给你给你……不要不要不要(2)

  • 我们穿情侣装不行吗(2)

  • 请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白宇(2)

  • ——

  • 我拼了命也要给你制造一次演毛猴的机会呀(4)

  • 龙哥是毛猴(3)

  • 猴,毛猴,你,你说,你演过毛猴,简直是艺术家,别人跟你没有可比性

  • 这个软件能送毛猴吗?能不能给我送点?

  • 比腿毛?我输了,毕竟龙哥是毛猴,龙哥是毛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龙哥你怎么又死啦,龙哥你好菜呀(4)

  • 龙哥,上啊!(4)

  • 龙哥你好菜啊~龙哥你怎么又死了~~(2)

  • 也没有谁,因为我平常总和龙哥会一起玩儿吃鸡,然后他……也没我厉害!

  • 你陪我一瓶可乐

  • 为什么拿闪光弹闪我

  • 我两分钟就打完了,他还没打完

  • 最近跟谁一起吃鸡呀?龙哥 

  • 龙哥让我龙哥让我!(两个人打王者的时候)

  • 龙哥唱个歌儿,唱个歌就救你

  • ——

  • 你别看白宇大大咧咧的,他其实内心挺细腻的(2)

  • 跟他就没有慢慢熟。他太主动了,我们很快就熟了。

  • 以前都是慢慢熟悉,但在这里(镇魂)没有,和老白很容易就熟悉起来,就和他没有慢慢熟悉这回事

  • 其实不熟的时候,他也会有点冷冷的,有距离感。

 

  • 机场:“龙哥在那边”

  • “让白宇过来我们一起走”

 

  • 我龙哥

  • ——

  • “开朗”

  • “你说谁?”

  • “我呀”

  • “emmmm确实,确实”

  • “热情”

  • “谁?”

  • “你啊”

  • “嗯,对”

 

  • 可我还是想先吃顿火锅-不不把吃饭刨了-嗯。好吧

 

  • 那些想嫁给白宇的,希望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那些想嫁给龙哥的你们就不要想了好吧

 

  • 快本特像小宇的那声白宇

 

  • 我都是抠完脚在你身上蹭一下再吃手

 

  • 那你来和我对打,来~”

 

  • 感觉到温暖,我就放心了

 

  • 你说你这么帅,又这么有劲儿,让我怎么活?

  • 龙哥他不敢跟我pk

  • 西装举铁龙:“你行么?”

  • 求求你

  • 你个话痨小孩

  • 好像我直播有点冷哈,今天老白不在

  • "祝红…Zzz…"

 

  • “哥哥”“诶”

  • “你说你是哥哥 我是弟”

  • 我也为你遮风挡住雨

  • 我有你这哥哥在心里

 

  • 给我龙哥儿打电话

  • 我和白宇都挺好的

  • “感谢什么?”“感谢老铁送的兰博基尼”

 

  • 来来来白宇过来

  • 诶呀搂一下还不行啊!

 

  • 龙哥照顾我多一点(2)

  • 看好多人说了那句你走开,其实最戳我的是你走开说完靠过去之后那句“低头”(怕吉他头撞到北北)(2)

  • 芭莎,问镇魂里面印象最深的台词,龙:镇,北:来一二三一起,龙:镇(推话筒),北:恶者之心,龙:扬,北:善者之德。我发现你是挺敷衍的(结果发现龙哥想说话把话筒推过去),龙:盒盒盒

  • 快本下班三鞠躬那里,龙哥:“我和小白...”,对就是这声小白让我印象深刻

  • 你爱我,还是爱白宇

  • 龙哥没有欺负我,都是我。我也没有欺负龙哥啊

  • 老白的荔枝直播,说自己演章远不够帅是符合现实,大家学校也没有颜值特高的人,有人说到龙哥,老白回的是“你说龙哥,那我就没话说了”,他的粉丝滤镜比我好厚

  • 我跟你们保证,下一次,我直播的时候龙哥有空,或他直播的时候我有空,我俩就PK给你们看,好吧

  • 两人抢摄像头的时候,龙哥:求求你。(很小声的说)小白直接就给了,之前好几次都不撒手的。

  • “你替我说。”龙(窃笑):“什么叫我替你说”

  • 确实

  • 还好

 

  • 五秒脱衣白宇可以

  • 镇 -恶者之心 -扬 -善者之德,你就不能多说两句话吗!

  • 印象最深的台词是什么——

  • 白:“你看着这世间山海相连,巍巍高山绵亘不绝,就像人生负重前行,永无停歇之日。要不,你就叫做沈巍?”

  • 龙:“好啊” (笑) 

  • 采访2“如果全城最靓的崽赵云澜在你面前,你会对他说什么” 

  • 白:“你真帅” 

  • 采访“会羡慕吗” “不会”(笑) 龙“因为他就是(赵云澜)”

  • “跨越时间,一起飞行。”“跨越时间,我在原地。”

  • 你不是狗吗,你怎么喵了

  • 在一餐火锅,一场开黑,一顿饱觉里面选一个,你们各自会选哪个?

  • 那就,先吃顿火锅,然后打把游戏,最后美美睡一觉。对,完美!只能选一个吗?啊好残忍的感觉。那就先把吃刨掉,可是我还是想先吃顿火锅。不,你不想。嗯,那把睡也去掉,就只能打游戏了。嗯。

  • 祝你们天天开心北:对,天天快乐居:健康长久北:幸福长寿。”

 

  • 我和龙哥会陪伴所有的镇魂女孩一路走下去的(5)

  • 你们是我和白宇带过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3)

  • 我们两个人先给大家鞠三个躬(2)

  • 谢谢你来看我们(2)

  • 我爱你们

  • 镇魂是我而立之年的最好的礼物

(原样整理,未作核对,欢迎大家给出正确答案)

.·°∴ ☆..·°.·°∴ ☆..·°.·°∴ ☆第二部分 超可爱的纸胶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标题:朱白纸胶带《Whisper》(感谢怀五赐名)

宣传语:一个夏天的回忆

名称:《Whisper》

cp:朱白

策划:二十七杯酒

绘画:小队长 @小队长の仓库 

排版设计:  我的浮游哥哥@Libera Cosmos 

规格:30mm*370mm

价格:待定

材料:和纸彩印+订制盒装

贩售时间:6月13日预售,链接待定。

注意:一套共2卷,图卷与言卷不拆。

图卷:曾有一些画面,代表着那时那刻纯净的快乐。喵喵喵和机场,是许多人一眼万年的回忆,值得以别样的形式定格珍存。

言卷:他和他之间,永远坦诚,永远可爱,永远值得。这些话语,承载着他们相处时坦荡的真心。这一个在耳边久久缭绕的,永不逝去的夏天。

.·°∴ ☆..·°.·°∴ ☆..·°.·°∴ ☆..·°.·°∴ ☆..·°.·°∴ ☆..·°.·°∴ ☆..·°

很早以前就有个想法,我特别想要朱白纸胶带,贴在本子上桌子上瓶子上显示器上……到处贴,还能做漂亮手账。等啊等等了好久,本写手就自己动手。约了喜欢的画手,选了喜欢的画面和句子,给最喜欢的夏天,一个温柔的纪念。

一切后续发在lofter,一切事项本lofter联系,笔芯。正式预售时会抽奖。

限流专业户,建议各位收藏推荐,获取信息戳我主页。

想要获得信息可加群



  1015 92
评论(92)
热度(10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