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俺也来编厕所洗脑包了

      事情发生的时候俺正在扫厕所。别看不起俺,在央视扫厕所可是金饭碗哩。俺是俺们村第一个盖上四层楼房的。

  扫的时候俺就听外面一阵吵闹,每次搞晚会都这样。这个厕所工作人员用的,俺寻思着这男厕所啊,咋好多女伢在外头哇哇叫嚷。俺端着个扫帚出来看,哟呵,一白一黑,两个蛮好看的小伙走过来。白的那个先进去了。后头那个黑的边走边笑。

  我问一个女伢,这是明星吗?俺玩抖音咋没见过,比王宝强火吗?

  两个女伢光挨着,可关系不好。一个说那是白宇,一个说那是朱一龙。俺也记不住 。

  一个说白的是黑的领班,一个说黑的是白的保镖。我寻思现在领班保镖都要这么好看哩,跟西游记里的仙子似的。俺整天卖苦力干活,供俺闺女上大xuo,俺闺女那模样随她爹,看来连领班和保镖的工作都找不到了。俺还是得勤快些扫。

  俺拿着拖把进厕所,领班和经理好像在说话,俩小伙子要脱裤子。大妈以前光扫女厕的,今天轮班的大爷家里有事,头儿让俺也顾一下男厕,还不给俺加工资。大妈年纪大了,对那事不感兴趣,可俺见帅小伙要脱,看得忙脸红,赶紧走了。俺进女厕拖了一会儿地。等外头人都没声了才出去。


  地上不知道谁掉的发胶,真不好擦,黏糊糊的。白的和黑的那个真是明星吧,在卫生间互相帮忙整理头发。俺拿出抹布,把镜子的印儿也擦了。喷了些水,用玻璃刮才刮掉,粉底和口红印儿怎么给弄到玻璃上的?

  这乱糟糟的,怕不是那个领班和保镖打架,在厕所打起来了吧!

  大妈想,现在的小伙火气真大,进去时候还好好的,转眼说打就打。出去还得装得没事儿一样。俺闺女说现在娱乐圈不好混,人后都打得不可开交了,人前还得和和美美的。还有一些人后黏黏糊糊的,人前得装没联系。幸好俺闺女模样随她爹,不然我怎么舍得俺闺女当大明星,这么累哩。

  大妈今天遇到的怪事多了,有好几个女伢说要来跟大妈学扫厕所,乖乖,现在都说年轻人不好找工作,长那么好去当领班保镖,这么年轻要来扫地。俺这就给俺闺女打电话,好好学习,别整天追星看什么兄弟情,不然以后怕一口饭都吃不着!

  闺女:妈,我觉得你错过了一个亿。


  1003 99
评论(99)
热度(10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