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要不我来写一下repo吧! 

不仅看了生日会,还左手怀五右手火机,我走上了人生巅峰,目前犹如梦中。

我主要负责懵逼和无脑跟随,一切由怀五、火机以及葱编负责。

我直到现在都还很没法平静,觉得十分空虚。想立刻就到下一次生日会。(在线命令他们一年开365个生日会!)

 
 
 

我们小白真的巨巨巨巨巨巨巨巨可爱。在网络上看见的各种可爱都要乘19900408倍才跟真人一样。

我带了个快没电的手机就进去了,也没怎么拍,全程就用眼睛认真看,跟着他笑。他好开心啊。真人薄薄瘦瘦的,白到曝光。

 

刚去就遇到外星人巡游,我当场就大放厥词,这绝壁不是白宇,白宇敢出来吗?羊入虎口啊!然后我们就瞄了一眼走了。

 

nili怀老大和火机走掉:“别看了取票重要!”

铁血粉!

 

蒸煮在眼前也能自在如风地毅然决然地毫无留恋地走了。respect!

 

有了前车之鉴,我们听到尖叫就过去,里三层外三层,于是在众人的殷切期盼中,有人从车上下来了。

 

ytz女士。

 
 
 

不是!!!!你们看ytz有什么好看有什么好叫的哇。

 

旁边的妹:听说她脸小,特意跑来看看。

 

行,实践出真知,眼见为实。追星女孩果然较真儿。

btw遇到的全是双担,大家互相不敢暴露,直到捕捉关键词才敢相认。 

手机屏保手机壳都得换,开封菜都不敢吃,我差点笑死。

 

好怕真人快打。

 

(其实没有那么夸张哈哈)


外面的布置都是蓝色的鲜花和bygg的美照,各种各样的衣物同款走来走去,置身于一个爱by的欢乐海洋。

(即使我面无表情站在墙角如同雕塑甚至还掏出了kindle开始看宋史)

外面的🍋进去的,进去的🍋前排的,前排的🍋中奖的,中奖的🍋上台的…莫说辽眼泪止不住辽。

 

我坐在高高的🍋堆里,听白宇唱知足。

不!我不知足!呜呜。

现场唱歌真好听,主办方我不吐槽了,但bygg本人真的非常自在非常可爱,唱歌真好听,每一幕都神仙绝美颜值。

最后他一片洋洋洒洒的金光中挥手,我们都看呆了。

 

怀五老师霸总本总,一个大写的A,此人十分硬核铁血,跟在她身边啥也不怕,她把人安排得明明白白的,每晚灌两瓶二锅头,不是,是咖啡后再睡觉。好man一女的,很想叫otousan(抱歉我没有日语输入法)。连审美都很硬核,给我拍了一大堆女鬼照。挖掘了我的另一面(抱拳)

火机老师好可爱一仓鼠,世界上另一个我。头发长度和外套都不约而同跟我差不多!脑子里全是绝美脑洞,想偷。

我想说,我一见到她们就发生了一件十分沙雕的事儿,屋子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怀五老师给我化了个绝美眼妆,我想请她纹成半永久的。

 

我们约着去吃了火锅还有脆皮鸭。

我边吃着脆皮鸭边听二位老师讨论脆皮鸭文学,美滋滋。


最后我告诉大家,她们聊了一夜有八百个脑洞已经安排,敬请期待。

至于我,416赶不上了,一个字没写,后会有期!(逃走。 

和她们分开后第一分钟就想她们了。

 

还因为时间和行程都十分紧张,甚至出发都很突然,没有来得及跟几位北京的朋友约饭,青山不改,绿水长流,下次!


这篇路上写的,有空编辑

  1165 118
评论(118)
热度(1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