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我来讲一下两个学霸和一个学渣的故事。

夸夸火机小天才想出一个奇妙的愚人节企划,庆祝生日月的到来。

提出策划后,我:活动是明天吗?

火机:还有七天。

我:\(^o^)/

(随便交个沙雕完事儿😁)

于是心理历程如下,稳如狗。









有人指出了真相:我怕不是在钓鱼空手套文吧!

虽然看起来真的很像。

为了洗清我的骗子嫌疑,写到三千字时,我说给火机发个试阅。

打开是这样的:?????


看起来已经是百分百的骗子了,扭送平原市交警支队庞嘉警官处。

(那个坚挺的ojbk,张导牛逼)

周一:管他呢还有好几天

周二:管他呢还有好几天

周三:什么文?

周四:有点慌了,你们都写了好几千??我写个什么好?朱颜?虎?哦,复制人好,就复制人吧。晚上出去吃烧烤了。(这时已经看了俩学霸的试阅,神仙写文!脑洞文笔都这么赞!我准备溜了)

周五:有周末,不怕不怕。今天迈出了一大步!文名取好了!晚上出去吃火锅了。(顶着朱火机老师的名字没事吧,我可能要砸她招牌了,怎么办?给她打钱行吗??)

周六:去旅行了我。有些人表面游山玩水,内心其实慌得一批!此刻怀五已经写完了!火机接近尾声在修文了!(晚上又出去吃海鲜了)

周天:他妈的我就不能少睡点吗!!!一天搞两万字!!酒店码字-旅游景点码字-高铁码字-高铁候车室码字-公交车码字-回到家继续码字……

计算题:假设考虑在路上的因素我以2000字/h的速度码字,我该写多少个小时才能写2w字?



我就不能少睡一点吗!(沉痛)

我的手不再是手。

她俩在准备发时我还在改错字。


就像跟梵高、达芬奇一起参加绘画考试,我他妈踩点描了个王八就闭眼交卷了!

怀五、火机对不起,这被我砸了的招牌我找点透明胶给你们粘粘。

我申请留级。

为什么我连感想都是等她俩写完才开始写?


——

但是这个活动真的好快落。

如:火机你没事吧?为什么要给自己送文???


我擦,27吸了哪里的仙气写出这么牛逼的文?梦里写的吗?respect!



抱拳了!怀五的乌托邦让人再次猛虎落泪!

还有跑我下面描述怀五火机绝美爱情的,谢谢你送我柠檬啊。

然后我被屏了

我啥也没说啊!


个人真的很喜欢阴客和玫瑰奴隶两篇文,目睹了它们的出生过程更是非常佩服。阴客的语言张力,玫瑰奴隶的文笔构思,真是牛逼。


  315 62
评论(62)
热度(315)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