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朱白/RPS】社畜au-1

我终于学会了片段灭文法,提高更新频率,舒缓脑洞,保证脑部健康……

——

1.打卡

小朱刚进公司第一天,暴力打卡,把卡打坏了。

从不打卡的小白总那天突发奇想地去打卡,发现自己公司的打卡门禁凹进去了。他内心无比悲怆,和跟班说,我司是不是药丸,雷都朝咱们的打卡机劈。

小朱路过,红着脸,不好意思啊这位同事,我不小心把卡打坏了。害你要扣迟到的钱。这样吧,我请你喝咖啡。

小白总哼地走了。

这男人成功引起啦小白总的注意。

小白总问跟班,内个暴力男是哪个部门的?

跟班说,企划部的新人。

企划部?调去客服部。小白总眼里闪过智慧的光芒,我看谁还敢投诉,先问问那小子的拳头。


于是小朱凭出色的打卡姿势得到了第一次晋升,此时,他上班才0.5天。

一个月后,副总给小白总送来月报,少爷,咱们这个月业务可好了,投诉率降低到了0.0001%。

小白总业务不熟,问,原来投诉率是多少?

副总翻了翻,大概是99.99998%。

小白总想,也是哦,咱们公司吊的飞起,从来不鸟用户体验,都是凭过硬的产品质量生存的。对客户向来是爱买不买,爱看不看的态度。

副总继续,而且本月那个1是您投诉的。

小白总想不起来了,我投诉什么了?

您嫌办公区太大了,足足有999999平方米。

小白总嘿嘿笑,客服部业绩什么时候这么好了?是被小白花儿的拳头吓怕了?

副总:不,每次客人怒气冲冲地投诉,我们只要摆出小朱的笑脸,大家全都点了满意。

小白总:行吧,我司不久矣,都得靠员工卖笑提高客户粘度了。别让我爸知道。再帮我去投诉一下。

副总:啊?您要投诉什么。

白总点了根烟:除了我,不许他对别人笑!

——

TBC

正文没写,先写段子~也许会有很多掉落,也许没有。


  919 29
评论(29)
热度(9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