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烈火浇愁/宣玑盛灵渊/R18】寻常雪夜

已经被P的新章啪啪打脸,大家将就一下……

——————

太萌了太萌了,忍不住自割腿肉。圆一下把陛下这这那那的梦吧,卑微求你们看看。

请大家去看甜甜的新文开水烫头,哦不,是烈火浇愁

————
全文微博图片

“替朕宽衣”。

这人并不害羞,更无一点自觉,非常坦然地让人伺候。

异控局擦屁股科的宣主任当时就被激起了战意,看这腐朽的统治阶级,被社会主义熏陶了这么久,在我床上躺着了,还tm想着我伺候!

封建统治阶级老佛爷见宣玑眼珠子转悠,不知道在盘算着什么,于是高抬起“贵手”,招了招,“愣着干嘛。笨手笨脚的小妖。”

宣玑满脸嘿嘿地凑上去,想,反正不会是老子吃亏,光着身子见了多次,也不差这么一回了。大家都做过对方的剑,插来插去多少次呢。很想得开的“小宣子”熟门熟路地把陛下柔顺的秀发拨开,然后开始替陛下更衣。

陛下今日心情不错,任由他慢吞吞地卸下西装外套,又一颗颗解开衬衣的扣子。陛下就是陛下,皇家审美有保证,带出去逛街,愣是无视将他往美特斯邦威死拽的宣玑,兀自走进金光闪闪的顶级商厦,极其自然高冷地让LV家的导购把一货架都拿下来打包。

脚程慢了一步的宣玑,寻死觅活地守护自己干瘪的钱包,他问陛下您知道你弟我是个月光族吗?我微信余额只有三百零二十一块,能买一个扣子!

行吧,朴实的公务员心软了,花了好几个月的薪水给陛下置办了这三千年来唯一一套体面的当季成衣。堂堂人皇,天天跟着他穿运动服,还是单位发的,一点排面都没有,怪可怜的。

宣玑给肖征发微信,问,剑灵出去卖艺,不算违反公务员法规定吧?不算我的第二职业吧?

肖征回,你再叫几声爸爸听听。你看你都混成什么地步了?居然要剑灵卖艺养你?异控局的脸都给你这玩意儿丢死。

宣玑想,呸,谁让工资这么低。老子的剑灵貌美如花,却得跟我穿鸿星尔克。糟不糟心啊。

 

伴君如伴虎,宣玑刚脱下了陛下的高定,陛下慵懒地抬眼,朕想穿寝衣。

宣玑给他买了件海绵宝宝的睡袍,二十八块包邮。陛下和身价二十八的印着怪物的黄色睡衣大眼瞪大眼,终于妥协。好歹也是明黄色,小妖有心了。

 

宣玑将陛下的头发束好,露出陛下雪白的肩。然后是因为缺少阳光而苍白的胸膛和紧致的小腹。

他咽了咽口水,欺身压下,问,“陛下,困了吗?今天我们早点睡。”

陛下什么场面没见过,点点头。

然后学会了唤家里的机器奴仆,小爱同学,关灯。

黑暗中。陛下闭上眼,嗅到了小妖身上独有的洁净温暖的味道。他身上冷,小妖属火,暖意从身侧一阵阵传来,好像一锅沸汤。

小妖压住了他,“陛下,冷吗?我抱着你睡。”

“小妖,你病了?这样让朕很为难。”

宣玑想,又来了又来了。陛下的嘴,骗人的鬼。他的腿压在陛下两腿间,陛下没穿内裤。大腿内侧十分敏感,被宣玑若有若无地磨蹭着,顿时酝酿出怒意,喝道,“放肆!”

宣玑懒得理他这套一天十几次的诛九族警告,觉得今天如果临阵脱逃,都他妈对不起自己阅的无数小黄文。

全文微博图片

————

第一篇粮就是黄的,我真不好意思。⁄(⁄ ⁄•⁄ω⁄•⁄ ⁄)⁄状态不好我真的写得柴

想要更多皇粮呜呜呜呜呜呜

  3094 50
评论(50)
热度(3094)
  1. 共2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