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朱白/RPS/知乎体】娱乐圈有哪些令人匪夷所思的骚操作?

 情人节快乐! @隆福鸡笼 活动文,与 @陈列处 老师睡觉睡出来的。本文不上升任何真人,每个字都是假的。

我俩拖延症太严重,来不及看完对方作品再创作,也来不及沟通,直接大致讲了梗,就双双搞去了。于是搞出个毫无默契,两批狗仔偷拍朱白。我顺带夹带了一个我很吃的梗。

但是,都好甜鸭。点我收获陈老师绝美朱白爱情现场 

————————————————————————————

                      娱乐圈有哪些令人匪夷所思的骚操作?

                                查看全部8,896个回答

匿名用户

155,865赞同了该回答

更新:

我觉得我明明离题了,可没想到这个回答还是火了,我离丢饭碗不远了。

 

以下为原答案:

我入行没多久,不到两年。我是一名娱乐记者,额,也就是你们说的狗仔。我大专毕业以后去修了两年车,因为心里一直有个不切实际的明星梦,就瞒着爸妈去了横店飘了两年。飘的过程中,我遇到了本回答的主人公之一,用z这个字母代替吧。第一次见他好像是个男n号,我也没听过他的名字。他穿古装路过群演,一身白衣,远远就看得到鼻梁特别高,眼睛大大的,温文尔雅,玉树临风。说实话我横漂两年,见过的明星也挺多的,但第一次觉得一个男人可以将英气与美丽融合地如此完美。妈的这么说显得我很gay。长话短说,当天晚上照镜子我的心就开始有B数了——人家长这样的都没红,还轮得到我呢?于是我梦断横店,开始搬砖。我师父是我哥们儿的舅父的酒友,哥们儿看我喝西北风,就叫我去师父那里去试试。

师父缺个点外卖扛机器蹲点的,我就这样算入行了。

虽说入行时间不长,但因为我师父实在是太牛逼了,我很有运气地搭师父的车跟过不少明星事件,还装成服务员拍过一场小三上位的独家婚礼。我师父在这个行业不说一家独大,也说得上是泰斗宗师。得,你们看出来他是谁也别拆穿我,我怕我丢饭碗。

我见过这么多娱乐圈诡异的操作和让人大跌眼镜的八卦,最匪夷所思的骚操作还是跟z有关。

z和b不合,业内都知道。

b是跟z差不多同年龄段的男星,也挺红的。他们都算不上一线,但比许多十八线红多了。z和b合作过一部粗制滥造的兄弟情擦边球垃圾网剧,居然意外地火了。合作时没人蹲拍,包括嗅觉敏感如我师父,也没有跟进,后悔啊。

据说拍的时候他们感情还不错,挺融洽的,包括之后一两年关系都很好。娱乐圈里合作结束还继续联系的,说实话,真的不多。

但是好像一夜之间,这两个人就卯上了。

首先,从越来越红之后,两个人就进入一种王不见王的状态,你拍你的电视剧,我拍我的电影,不同框、不合作、不营业、不提起。

当然这种所谓的解绑,很正常,尤其是男性cp,在享受了腐女红利获得关注度和流量以后,都想摆脱对方,以免影响事业。

但是,事情开始诡异了。两方经纪公司好像杠上一样,坚决杜绝一切并不显眼的铜矿,手动撤销一切同时被提起的机会(哪怕放弃一时的关注度),甚至,对方上过的杂志、使用过的团队,己方都不会再合作。这哪是避嫌,这基本就是仇深似火。

代言产品、影视广告上,甚至是私人服饰,更是火药味渐浓,针锋相对起来。

甚至两个男星本人也显露出敌意了。z是一个脾气很好的男星,有一次正式媒体采访,有人提问到有关演技问题,开了个玩笑,问b的演技最近有没有进步,两人是否私下切磋。

z居然局促不安一言不发地甩手而去,留下记者面面厮觑。经纪人说对不起,不回答与本人无关的问题。

同样,b是一个阳光大男孩,属于性格很舒服的小太阳式的年轻人。在某综艺直播间被询问是否还和z打游戏时,他脸色一僵,十分不自然。从兴高采烈地录节目到闷闷不乐地完成节目,显然非常生气。

有小道消息揭露:资源之争导致了z和b反目成仇。

好几年过去了,两人还有一批腐女粉,用粉圈的话应该叫cp粉吧。毕竟红起来时就是这样一批人在安利他们,他们对待粉丝一视同仁心存感激,非常温柔。但从那之后,只要微博评论里有露骨或者比较明显的cp话题,他们竟然会删评论!

我那敏感的师父找我们开会,他说这两人这么红,如果能找到敌对的真相,一定能一炮而红。这两人都没啥黑点,尤其是z都出道十来年了,连两大当红明星作为男一女一谈恋爱结婚,他作为男二居然一脸茫然不吱声,没有任何爆点新闻,如果这次我们能拿下,房子车子不在话下。

z和b是不是真的翻脸了,为什么翻脸?这恐怕是比肩ck儿子妈是谁的娱乐圈第五大未解之谜。

师父说,小x,能不能干好,我们就看这一次了。于是我和师父分别跟z和b两个人,相信一定能挖出点什么。

狗仔其实没什么心肺,做这一行就要抛弃很多道德标准。做狗仔久了,人免不了越来越无耻。比如我师父,他贼眉鼠眼一转,觉得b这个人外向活泼,大大咧咧的,还有绯闻女友分分合合的传言,再加上没有什么做当红明星的自觉,整天大裤衩老头棉袄出街,肯定容易露出破绽,再不济我们能偷拍点xjb穿的照片博博眼球也好。

于是决定他跟b,我跟z。

我知道他这个糟老头打什么鬼主意!b常年住城里,蹲点条件不会太艰苦。妈蛋的,z又接了个奇奇怪怪的电影,从这座山里挖了土回来,又到另一座山里挖去了!山里蹲的任务就交给我了,蚊虫叮咬,老鼠啊蛇啊出没,重点是还没有外卖,那两个月天寒地冻的,我就背着一大袋吐司面包,贴着暖宝宝干活。妈的,现在想起来还想骂人,要不是那时候太穷失业就得喝西北风,而且被好奇心控制了,老子肯定不干了。

我师父这糟老头子坏滴很。

z老师这个钢铁直男也猛滴很。

我穿个羽绒都嫌冷,他戏服就一件短袖还得种田,他居然忍下来了,连面色都不改。盘靓条顺,不管多脏兮兮的造型,看起来仍非常赏心悦目,闪闪发光的大帅哥啊。

我对着这张脸对了一个月,都tm快爱上了。

离太远了,我只能用高倍镜推着,盯剧组看。他上班时我就不怎么开机器,他休息时才是我要盯的重点。

可他这个人!费我的电!真tm,太无聊了。我甚至以为我拍的是一个蜡像,这人常常一动不动的,拍出来一段段的avi都是几乎静止的,让人觉得是张jpg。

他休息的时候,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看剧本,要么补妆或者发呆。照我想,也有可能是边发呆边背剧本,边补妆边睡觉。有年龄相仿的年轻人约他出去玩,他都不去,宁愿一个人呆在房间里。

这个人还不爱关窗帘。不过确实没有什么好关的。他都是一个人。连洗澡都是进了浴室才脱,出来时已经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服了。

 

阳台上养了多肉和蚂蚁,老子的高倍望眼镜看得很清楚,真的是蚂蚁。

孤独的最高境界啊。

对对对,孤独的最高境界还有一个人吃火锅!

他常干这事儿。

看他吃这么香,啃着面包的我十分愤怒。

他就像个苦修士,又像个木头人。冷冷淡淡的,就是一盆清水。晃一晃,亮晶晶。

当然,偶尔他会出现非常有人味儿的时候,他休息时最爱干的事情还有玩手机。横屏是玩游戏,皱着眉头玩,很认真很紧张。竖着屏把嘴巴贴近麦,那是在聊微信语音。有时候还会开视频。

在视频时才异于寻常,终于有点像个年轻小伙子了。

我警觉了!

他视频时都是背对着墙壁,眼睛亮晶晶,时而低头,时而大笑,脸上表情特别丰富,还常常有一句一句慢慢回嘴和笑得直不起腰的时候。

像假的z老师。

我立刻给我师父打电话!师父!有情况!

z肯定是谈恋爱了,他跟人视频和聊微信的时候,周身冒的全是粉红泡泡,太像恋爱中的傻子了。

师父,我再蹲五天,绝逼能挖出他女朋友,老子就不信了,老子要红了哈哈哈哈。

我就不信了,哪怕你长得跟个只喝露水就能过活的谪仙,一个血气方刚的三十出头的肌肉还挺发达的正常男人,在有女朋友的情况下,又是荒郊野岭的,就能忍得住不叫自己女人千里送来一发?

呸,说得单身了二十来年自己撸了好多年的我悲从中来。

没事,就靠您了z老师,等我发达了,事业有了,妹子也会有的。

师父竟然也给了我一个大消息!

b最近女朋友疑似藕断丝连,师父拍了不少两个人推来推去一个追一个跑的画面。

我不屑,等着吧,我拿下z老师绯闻的头条,肯定就比你红了,我会越干越大的。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naive,或者说我低估了z老师。

他也太能忍了吧。

难道洗澡洗这么久是搞phonesex吗?

擦,老子又不能入室拍,这是犯罪。

每天剧组工作,每晚呆在房里,日复一日的,时间仿佛都tm静止了,老子的耐心也到了极限。

师父给我打电话叫我盯紧点,我告诉他我不想干了。他说不行,再忍忍,他把b跟丢了,我可不能再丢了。

马上就是情人节了,肯定有动作,你来个守株待兔。

恩恩,确实啊,守z待b兔吗。

 

情人节剧组里好像没有z的工作安排,他果然有动作!下午他没有工作,竟然还足足花了两个小时化妆。下戏时还是个带领村民致富的村支书,再出门时头也吹了,粉也打了,容光焕发,美不胜收,已经是高富帅总裁了。

这,太有戏了!

他坐车出城了。而且还没有带助理!

我一个月没刮胡子,在山里蹲着都tm快成野人了。我筚路蓝缕欣喜若狂地跟着全城最美的z先生出去。我骑着我的摩托,紧紧跟着他叫的taxi。

师父给我打电话说,b要去h市xx饭店时,我就有不祥的预感——

z竟然换高铁又坐了专车,一个人全副武装地瞎晃了大半天。趁人不备转进了xx饭店……

我tm……一辈子也忘不了今天这个神奇的日子……

我和师父,早早发现了对方,他在对面楼上偷拍,镜头像八爪鱼一样黏着b,我在这边死死跟着z。

我看见师父的一瞬间,非常错愕,他给我打电话:

你怎么也来这里!

我还想问你呢老大!

我们非常沉得住气地看z和b装不认识对方,非常冷漠地吃了一顿饭。

难道说……

靠啊,z和b你们有毛病吗?情人节不跟女朋友约会,来这里约架,真人快打?

到底是有什么深仇大恨放不下啊?

你看这两人有事吗?我以为z打扮得已经够夸张了,而那以xjb穿老头衫风格著称的b,竟然也请了发型师,打了发蜡,穿着露而不骚,诱而不俗,青春无敌的卫衣,妈的你们以为戴了口罩就没人认得吗?你们tmd在走t台吗?这是大街上啊老哥!

你看看,我就说这两人还真是恨对方入骨了。

摆明了来艳压对方的,输什么不能输阵,从气势和美貌上先压倒对方!好好俩男的还搞毯星那套!

在这两尊闪闪发光的真神身后,我跟师傅像两只毛猴,穿得比乞丐还糟心,摩拳擦掌地跟着,时不时找角度伪装和偷拍。

不知怎么的,突然有一丝心酸,冷冷的冰雨在我狗头上胡乱地拍。

后来,他们一前一后走了许久,渐渐地,靠近了。

靠近了啊朋友们!

灯光师预备!

z的眉头开始皱起来,神情变得紧张严肃——你看,剑拔弩张了吧!z肯定很生气了,他这么讨厌b,b竟然还跟来了。他马上要用他粗壮的胳膊碾压纤细的b了!别忘了,z是个乖巧温柔但能举铁打拳的人。我都不知道b哪来的勇气敢单刀赴会。

b在他不远处,嘿嘿偷笑。——妈呀,这肯定也不是个吃素的,狠了。b到底有什么后招呢,或者是觉得只要恶心到了z,自己就高兴了,看他乐成那样。

人类到底能有多无聊,情人节不跟女朋友过跟死对头过,不累吗?

这还不是娱乐圈令人匪夷所思的骚操作吗?

我这暗暗吐槽呢,我的师父——事后我不得不承认,姜还是老的辣——他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他手都抖了!拿不住他拿了十来年的机器了!他嘴巴张成大大的O型,然后颤抖着跟我说,不,不是那样的,我的天啊……

我还不知道为什么师父突然发羊癫疯,准备犹豫着到底是打电话叫救护车救师父一命还是继续跟上。

算了,师父算个p啊。老子马上要拍到z和b两位当红流量男星当街打架的大新闻了!

师父抖就让他抖去。

来了。

z和b七拐八拐来到一个人少的角落。是的,战场挺会选,连街边摄像头都没有。

b指着一个糖葫芦,说,我要那个。

z回头笑了笑。

唉我忍不住吐槽,这个人连嘲笑别人吃街头小吃都这么温柔,还行不行啊。z掏了手机扫码,买了一份给b。

我想,他不会下毒吧?在糖葫芦里下毒,毒死这个他的对家,于是不战而胜。笑得春风拂面的,真吓人。

b也太没心眼了吧,居然还敢吃,还吃这么开心。难怪业内都说b是没心没肺的傻孩子。

果然!吃完以后开始动手了。走到了更偏僻的小路后,b一个箭步上前。

我稳稳地举起相机,准备看b如何偷袭z,一巴掌呼晕z。

b像小猫一样,小步跳起,一步,两步,跳,然后扑到了z身上!好一个三步上篮!(不是)

鼓掌!开打了!

可是。

草。

我的手。

也抖了。

我真的太年轻,我的机器抖如狗。

b扑到z身上,环抱着z,z笑着把b抱离地转了一圈。

等一下,等一下,这粉红泡泡特效哪来的啊?大冬天的周围的花瓣哪儿飘来的?怎么周围温度都上升好几度啊我觉得。

卧槽。我师父果真稳如狗,他拍了,他还姨母笑。

我,草,你,妈。

这,是,什,么,情,况。

这对冤家,仇人,在历经抱起转圈圈后,竟然,亲了。

是的,嘴对嘴的那种。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当红流量男星,反目成仇的两个男人,打扮得花枝招展地,当街亲了。

当我怀疑世界的真假时,师父点醒我了。

我早该知道了,早该知道啊卧槽。

不是仇人,是情人,不是敌对,是掩饰。

不然呢?你会给你的仇人笑眯眯地买糖葫芦吗?!你会和你的仇人偷偷摸摸地去开房吗?!

我和我师父,两只狗,愣在原地。正慢慢消化信息量准备跟上去时,有个人突然把我们俩撞了。

我们刚想跟上,被一群黑衣大汉拦住。

满身大汉的我们从此不敢吱声了。黑衣大汉说,但凡有一星半点透露出去,就打断我们的狗腿。

也不知道是xian的大汉还是wuhan的大汉,总之好可怕。

 

我师父混圈子久了,人脉广。他居然自己花了不少钱疏通关系,然后通过某些途径查到,z和b竟然早就登记结婚了!!!!

我说,啊!那不就是出轨?!

师父用看傻驴的眼神看我:出你妈轨,他们两个登记结婚的时间是同一天!同一个地方!这意味着什么?

我:啊?这也追求同款啊?怕不是同款老婆?

师父:你傻吗?他们跟对方结婚了!时间就是他们开始闹不和的时候!都tm是掩饰,娱乐圈都是假的,假的啊!

我:可是两年前人大才通过了新婚姻法补充条例允许同性登记结婚。别说明星了,就算是普通人都很少登记的。

师父瞪我,说你懂个屁。

从那以后,我的师父竟然不许我把照片发布出去,告诉我死守这个秘密。

我问他为什么,有钱不赚,还搭进去这么多钱才找到了他们结婚的实锤。我师父着魔了,他居然说那天看见两人kiss就,就有一种奇特的被击中的感觉,像过电一样。

我他妈吓死,问我师父是不是弯了。他说不是,他纯粹喜欢独享这个秘密,偷偷抠糖取乐罢了。

哦,我师父从狗变成了cp狗。

他磕到了真的。

我嘛,反正我跟着这货也没啥前途,算看清了狗仔这个行业,吃这碗饭不踏实,常常良心不安。就半退圈准备再找份新工作去剧组打打杂之类的。今天闲着没事就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算给自己的狗仔生涯画个句号。你们别在评论里猜了,我不会回的。

当然你也可以说我在造谣,反正就听个乐子嘛不是。

 

编辑于2022-04-16·禁止转载

评论876条

精选评论103条

磕糖专业博士研究生(朱白是真的):“哈哈哈我来挖坟了,原来这么早以前知乎就有朱白结婚的爆料了!我是来贴官宣的。以下来自白宇视频访谈《爱是最大宇宙》的文字整理:

「爱」是宇宙中最巨大的力量,因为他没有极限。爱因斯坦在信中所述,十分适合这两位默默相爱的男人。

爱是恒久忍耐,三十结婚,三十五岁公告天下,决意牵手至四十岁、五十岁、六十岁、七十岁、八十岁……直到永远。

公开时,他们用“生同寝,死同穴”简单的六个字作了一个恒久坚毅的约定。

圈内人本就比普通人需要忍受更多的诱惑、经历更多风雨。身为男人,决定与另一个男人结婚,共度余生,更需要莫大的勇气。静水流深,也许他们曾为爱情忍受流言蜚语,但拥有彼此,就已足够。

“他是我迎接风雨的全部力量。”白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提及二人结婚那年的事情,这个帅气的男人像个孩子般用手捂着脸笑开了花,“是吧!当时外界都说我俩翻脸了,反目成仇什么的。白天我们都装得冷冰冰的,晚上回去一起躲在被窝里看这些消息,笑死了。”

“当时是他追的我,啊,龙哥,这个说出来没问题吧?”白宇说完对镜头挥挥手,“嗯,确实是在拍镇魂的时候互有好感,但是我以为我一个人单恋来着。就特别热情特别闲不住地骚扰他,撩他,在他面前找存在感。龙哥这个人真的很高冷,我觉得我肯定没戏。再加上年纪不大,心理害怕,家里又催着结婚,就试着跟女朋友在一起。”说到这里白宇诚恳地看着镜头,“对不起我不该提她,她现在过得非常幸福,我真诚地祝福她。幸好我们没有耽误彼此。”

“再说回龙哥,他真好看,心地很善良。是个看着温软实际上很有主见很刚强的人。他没有拒我于千里之外,但我告诉自己别妄想了。挺心灰意冷的。可你猜怎么着,说出来跟演电影儿似的。噗哈哈哈,我现在想起还觉得做梦都要笑醒。我们家和他们家都做点生意嘛,于是为了生意做大和家族利益之类,家里居然按着我拿着户口本登记结婚。我当时真的非常生气,想死了算了。结果,看见了同样被按着去登记的扁着嘴生气的龙哥。居然要我俩结婚。说出来谁信啊。我们恋爱都没谈,就直奔主题,双双兴高采烈踏进婚姻坟墓了。”白宇摇头,“做同事、谈恋爱、互相喜欢和结婚同居是几码事儿,说来话太长了。婚后我没有安全感,觉得结婚这事儿使自己的人生规划脱了轨。他在婚后开始追求我,我们俩慢慢地接受彼此、适应彼此。幸福得每一天不舍得睡觉,睡着了不舍得醒过来。

婚姻不是单纯两个人住在一起,而是一种经营。我们骨子里都比较拗,两个偏「硬」的男人在一起,免不了磕磕碰碰。但幸好,我们没有因此渐行渐远,反而很高兴,说明我们没有把彼此当外人,在外面需要应酬、需要调节,但是回到家,我们就可以卸下所有负担和伪装,做两只没壳的蜗牛。

为了不影响事业,我们俩商量好避嫌,低调处理对外的关系,直到最近才公开。感谢这么多年一直支持和祝福我们的粉丝,你们都是我的幸运。”

……

点击链接查看访谈原视频

25/09/12·查看回复                      4565赞

 

FIN.

八百里狂奔,终于赶上了活动。

 先婚后爱被我给混进去了嘻嘻。

 原本我还想录屏,给你们看看什么叫一口气写五千字的赶稿现场

但忘了按录制开始键……下次吧(不,没有下次了)

趁机说一下,如果对我写文有什么上升到人格的不合适意见,亲,这里建议您憋着哦。

  2625 163
评论(163)
热度(262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