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那个下午我一定想不到,在等红灯等人时一个简单的念头,从手机便签开始写的一个脑洞能够拥有这么多人的喜欢,还能拥有七期完整的有声书。

谢谢爱卡这么认真这么用心,让我也以另一种方式重温这篇文,文字水平不高,但不管什么时候看都快快乐乐的,边听边嘴角上扬。

机器人不好写,最初的设定倾向于暗黑阴谋,写着写着发现是个沙雕还越写越沙。生活已经很多苦处,我希望你们从二次元得到快乐。

爱卡的语调、配乐都很合适,大家去听吧!除了我这篇,还有许许多多的快乐。她那里是个推文宝库。她这个人,日更,简直了!录制含制作都能日更,每次QQ一丢来,我第一反应就是:好快!

写文的时候自负盈亏,它是我一个人的作品,我想要的反馈当时已经得到了。

写东西一直都没有私心,也没求过什么回报。始终感谢你们对我的照顾。

现在它的有声书多了另一个人的心血,你们排面安排一下啊!走过路过给点反馈,创作者就能走得更远更快乐。期待爱卡未来的作品!

爱卡aika:

“即时在入土氧化后,他的内心一定还装着你。他将穷尽一生,为你献出所有——一定,好好珍惜他。”-机器人了解一下07-最终篇-完结撒花!

全长115min、连载七期的《机器人了解一下》到这里就为大家全部播讲完毕了。

这是继《鹊桥仙》、访谈体系列之后,又一部完结的RPS有声作品,此时此刻,它画上句号,记录了我们大家一同走过的又一段美妙旅程。

在这里,首先要感谢作者 @二十七杯酒 创作的这个浪漫美好的“人机爱情故事”,并且信任我,愿意授权我完成这部优秀的“科幻作品”。

在制作过程中,27的耐心友善特别打动我,她就像她的文字一样欢乐又美好——她是每一期的第一个听众,“太可爱啦!”“完美!”“期待!”“慢慢来!”每句话都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让作者能够满意,是我最最想要达成的目标。

也要感谢陪伴这部作品一路走过的大家,你们的评论和弹幕都特别特别的珍贵,是我的快乐源泉!我和27看着你们的反馈都特别的开心!真的,非常感谢!

在制作过程中,我有时候会笑的录不下去,有时候又会感动得眼眶发热。我想,这就是文字的力量。这些故事诞生于27的脑海中,由她落笔成为文字,由我制作成为有声,然后被你们看到、听到,于是,这个故事就达成了传达爱与美好的使命,我很荣幸、很快乐❤

希望在声音里活起来的AI龙哥和小白的那份幸福。

期待你们的评论、也期待与你在另一个属于他们平行时空中,再次相会。

作者: @二十七杯酒 

主播: @爱卡aika

【原文】 【B站】 【喜马音频】

【目录】

01-假如白宇偶然间发现朱一龙是个AI——演戏机器人!

02-白宇:“天哪!我和AI龙哥亲了!”

03-人工呼吸的礼尚往来

04-AI龙:白宇,我们正式谈恋爱吧。我会做......世上最好的男友

05-白宇:你这个小居器人儿,别再给我使坏下蛊了!……咳,那就交往试试!(真香预警)

06-AI龙:“是你,让我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能够体会爱情的(演戏)机器人。”

07-“即时在入土氧化后,他的内心一定还装着你。他将穷尽一生,为你献出所有——一定,好好珍惜他。”(完结)

【鞠躬,下部作品再见❤】

  204 3
评论(3)
热度(204)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