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配图更新

————

昨天那个巍澜骨科脑洞

面面长大后找到了一个最适合他的职业

他干这活儿啥技术含量都不要

还比苦逼小刑警赵云澜

朝九晚五上班族沈巍赚得多

他家庭地位急剧提升

超越了小米和大庆,在家里跃居倒数第三位了


有钱了,人就横着走,动不动钱甩沈巍和赵云澜脸上

赵云澜捡钱,沈巍揍面面


你们想到是什么职业吗

面面邪魅一笑


土味视频博主

抖x快x只要面面直播

其他人都靠边儿站

例如:今天我给大家表演一个铁锅炖自己…

(铁锅煮面安排!)


脸漂亮

品味独特

还面言面语的

受众很多啊


于是打扮也日渐牛逼

身价水涨船高


刚开始直播时都戴的假金项链,浴缸直播项链还浮起来了

后来能戴纯金的了

五斤的大项链

帅得不行


他哥偶尔一看

能不能别顶着我的脸做这些故作可爱或者故作狂狷的表情

能不能别顶着我的脸在浴室和床上搞什么制服诱惑直播


你叫我还怎么上班!


去谈个生意乙方老板问沈总是不是很火的那个夜尊

秘书悄悄说昨晚的吊带袜直播好辣


风评被害!



——————

哪里有大金链子,我想给他买






什么叫故作可爱




什么叫故作邪魅


有的人上衣衣冠楚楚

下装却在穿吊带袜




故意模仿哥哥,会不会被打死,在线等,挺急的


沈巍:在打了







  351 37
评论(37)
热度(351)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