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轮回新君登基大典上,热热闹闹的,有一个黄衣剑士吵闹地在大厅里蹭吃蹭喝,话太多了,欢乐的轮回国民开始不堪其扰纷纷逃窜。

大臣江波涛去请示很少说话的陛下:要不要把他赶出去啊?

而周陛下正在为自己的一个秘密而焦心,他怕自己越来越吊炸天的冰冻能力迟早会伤害他可爱的轮回国民。

他内心:你们离我远点儿,快走吧!你也走吧。Let it go, let it go.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江波涛:什么?陛下您要和他跳舞?您刚才忍不住唱出来了诶!

江波涛转身:把那个蓝雨来的剑客压上来,不对,是押上来!

剑客:靠靠靠就凭你们想压老子?叫你们老大出来!

周泽楷转身而去……我不想伤害你们,我自己都冷cry了。

黄少天跳上台阶,一挑国王下巴,你就是轮回新国王咯?来PK?你看起来很厉害啊?

小周忍不住后退,手指无礼的剑客,”你你你……“


嘭!

蓝雨的剑客变成了冰雕。

轮回国民被国王的时髦值吓傻了。

江波涛大大想蓝雨国绝逼不会放过他们的!连忙请有教科书之称的地精之王叶修帮忙。

叶修点烟,”哦。要有一个爱的举动才能救黄少天。或者你先给哥一百万哥就告诉你具体该怎么做。“


然后江波涛就明白了。”谢谢前辈。“他主动无视了最后那句。


他第一时间率领轮回内阁成员跳起来KISS KISS ,并附飞吻无数个给冰雕黄少天。

黄少天仍然无动于衷。

江波涛心疼在旁边一直满脸内疚的国王陛下,他说,”叶神说,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爱的举动才能救黄少天。“

周泽楷明白了,于是脱下了裤子…………………………………………………………………………


END。

HAPPY ENDING.

  63 25
评论(25)
热度(63)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