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出发应像抵达一样FT

写作FT,读作碎碎念。今天把余下的本子都发货完毕,那么本子彻底完售了。因为本来只是想做个无料也就没有写ft,但是其实它是我亲手从头到尾做的第一个本子,意义重大,我还是写写吧。关了电脑想睡觉了,又起来用肾板写,一点都不愉快。

今年国庆假期我才跟上了全职的更新进度,之后就开始写出发应像抵达一样。此前除了原文没有看过任何双花同人图文,可以说这篇文章几乎就是原原本本的我对这个cp的解读。在我看来张佳乐一定是经历过拼搏,痛苦,再次出发这几个过程的。他一路在成长,他和老孙的感情也从萌生到停滞然后再度萌生。

不管是他还是老孙,都在各自的道路上坚定地走着。

放弃我最拿手的倒叙写法 第一次采用了现实和过去交叉的方式。其实每一章节两部分的内容都是相互照应的,最终在结尾明明白白地合起来了。写的过程中也告诉自己不要一次鸡血完,于是就每天五千字那么写,写了五天左右。写的那一周真是全心全意。修文后很多地方和试阅都大不一样可是懒得改试阅了。

文稿我十月底就完成了,恰好好伙伴蛋巨巨和栗子巨巨都愿意画封面和插图。如果没她们我肯定不会坚持的,简直无以为报。

之后是浮游在排版上和寻找摊位上给了很大的帮助,唉以我和她的关系多睡几次应该能报答(住口),还有在cp上帮我卖的猫咪太太,呜呜简直人太好了。

不要笑我,约稿,校对,天窗,做宣,预定,送印,去cp,写快递单,发货这些事情我都是第一次做,才发现做个本子真不容易啊。虽然它是个无料一般的小本子而已。

不过不管怎样,都已经完全做完了,悄悄地说句售价也比成本低,但做的过程我一直都很高兴。我觉得我真的是好喜欢双花,好喜欢大孙,好喜欢乐乐啊。

认真地说文章现在看也觉得挺幼稚不成熟的,因此更要多谢大家的包容。



做这个本我见识到了幸运e的无敌。三次元丢失了好几次很好的机会,丢了很多次钥匙,然后答辩日期很ry,电脑报废了,病了很久,各种迟到误车丢书和本子等等。二次元的话本子有关的那就是爆页了,笑。

尽管这样我还是在认真萌着乐乐,用着他的卡套和钥匙扣以及屏保。

不过如果有入了本子的小伙伴喜欢,也就足够了。

  3 17
评论(17)
热度(3)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