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万事屋婚介所


※崩坏注意※

万事屋婚介所     文/狸糕

1.

 

爱刷微博的江户市民和天人朋友不难发现,今天一大早大江户官方微博转发了一条来自万事屋(蓝V)的长微博。

【早上好啊大家。

一大早盯着这条微博看的各位,看到这条微博说明一你醒了,二你不好好工作和我一样无所事事。

既然大家这么闲,不如做点对你对我对江户对地球对宇宙都有益的事情吧。

谁都有过为把不到心中的妹子或者基友而苦恼吧,你家七大姑八大姨也不停碎碎念别人家小孩都玩泥巴了你的婚事八字还没有一瞥吧。别想了再想就秃了,不如来花一点点时间和,恩,一点点钱,来万事屋阿银这里,分分钟搞定哦。

帮下不了嘴开不了口的好基友们创造机会,帮无处发情的小姑娘小伙子牵线搭桥,赛红娘胜月老,等什么快来啊混蛋们(划掉)。

你看春天都过了,大夏天的不谈恋爱多可惜对吧。

找阿银一定可以解决哦。

这里是万事屋约【敏感词】炮介绍所,啊不对,是万事屋婚姻介绍所。

要妹子要汉子,全部都没问题哦~

特别邀请国内外知名婚介专家为您出谋策划!

婚姻顾问:坂田先生

婚介秘书:志村先生

爱情保镖:神乐小姐

爱情吉祥物:定春先生】

电话: XX-OOOO-XXXX

 

 

前一天是万里无云的好日子,万事屋不出意外地揭不开锅。反正没女人也没钱,不如把大家的烦恼变成自己的经济来源吧。

难得灵机一动的老板坂田银时说,“上次我们小玉和真选组那打羽毛球的家伙相亲会就挺成功的,搞个婚姻介绍所绝对赚啊。”

“所以说就是又可以蹭吃的了阿鲁!我同意!”团子头少女的脸跟着唯一的小风扇转来转去,高兴地回答,声音撞着扇叶发出来,听起来尤其有趣。她似乎迷上了这个玩法,开始喊了起来,“相亲会阿鲁~婚介所阿鲁~”

坂田银时像是得到了支持,开始从沙发上起来写策划书。连小广告都贴不起,只能发发长微博了。

“银桑不是我打击你……”新八边打扫着边说,“我看不出来山崎先生和小玉小姐的相亲哪里成功了,而且这个婚介所,突然搞起来很奇怪啊,就像是吉原这类的地方什么的……”

“你这个处男在想什么呢!!”坂田银时抠着鼻孔,慢条斯理地说起来,“我们的目的呢,就是把两个都很寂寞但是没有渠道认识男人女人的家伙联系到一起而已。”

“咦银时,你要搞非[哔]勿扰吗?”这是跳窗而入的攘夷党首。

“有门不走你走窗,假发你这是什么破毛病。”万事屋老板毫不客气地想赶人,“还有你的消音放在那个字很容易让人造成困扰啊,我这里可不是什么不良机构哟。”

“弄破门你会不高兴的啊银时!”

“难道弄破窗我会很高兴吗?!”

志村新八一脸嫌弃地往这边看了看,“桂先生,来喝点茶吧。”两个大人这么幼稚地吵架真丢人啊。

“我看这窗户也没钱修了,要不假发你帮我们一起做吧,万事屋婚介所。”

“……不是假发是桂。”长发男子沉思许久,终于傻乐了起来,“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就是联谊会吧联谊!”

“微妙地切中了要点呢……”坂田银时摸着下巴说。

“那我能做什么呢?”桂小太郎摩拳擦掌中。

“目前的话,大概就是帮我发条广告微博,你也知道万事屋没有电脑什么的,你这家伙有笔记本电脑对吧,帮我宣传宣传。”

 

结果第二天广告效果惊人,万万没想到账号给了桂小太郎管理后,万事屋微博一夜加V,粉丝涨了好几千,官方还帮忙转发,啧啧,专业搞地下工作的就是善于蛊惑人心。认识那家伙这么多年,对这点还是不得不服。

万事屋的电话都被打爆了,还有大量寂寞男女亲自上门,三个人根本忙不过来,阿银只好再次拜托那位了不起的老友带上笔记本到万事屋来帮把手。

桂带了几个小弟过来,有帮忙接电话的,有帮忙分类资料登记的,有为约会出谋划策的。坂田老板这才得以解脱,抽空喝着茶回复微博私信。

 

[金时先生,我也在为婚姻而苦恼,阿良小姐不愿意和我结婚我好痛苦。P.S.猜猜我是谁。]

[黑色天然卷白痴别闹了。我这正忙着呢。]

[咦人家明明故意没有用啊哈哈哈,为什么还被看出来了?金时真是冷淡啊哈哈哈~]

[光前面叫错名字这点纵观整部银魂动画就属你最强了,再看后面的’P.S’,八九不离十。]

[啊哈哈金时,说说我该追阿良小姐还是找……]

[你烦不烦我忙着呢,拉黑……]

蠢哭了这家伙用快援队官方微博来发私信,一会儿陆奥登这个号的时候看记录得有你好看的。

坂田银时点开下一位的私信:

 

@全江户眉毛和眼睛最近的人:[坂田先生,你好啊!我对一位美丽大方的小姐产生了热烈的感情,她的一颦一笑都让人无法自拔,真想日日夜夜看着她的倩影。总之我就是……蠢蠢欲动……]

[这位重度痴汉症患者,我建议您还是亲自来一趟万事屋面诊,不然这病没法治好。]真选组一把手必定油水很丰厚啊,骗上门再说。下一位。

@歌舞伎町一枝花:[交房租啊死天然卷!]

……拉黑。下一位。

 

@真选组副长土方十四郎V:[喂我说万事屋,我们老大去哪儿了?]

[我哪知道!你们家猩猩得自己看紧啊。]

[行了,凭你这态度看来和你脱不了干系……]

[片儿警您别上门了我们交不起保护费了……]

[谁他妈要收保护费?!]

唉真是没完没了,遇上警【敏感词】察总是没办法。“假发,你能不能帮我回复一下?”

正在和带着猫咪的客人相谈甚欢的桂小太郎走过来,“不是假发是桂,哈哈银时关键时候还是要靠我啊。”

“嘛随便你怎么说了。”抓了抓一头烦躁的卷毛去上厕所。

等十分钟后回来,发现假发已经和真选组副长聊得不亦乐乎,果然网络都是假的啊假的,猫和老鼠一副要结婚,不,是结拜的架势。

“假发,你可别把他弄来万事屋啊,他来了我就诓不了那只猩猩了。”

“诶嘿~不是假发是桂。”桂小太郎回头明媚一笑,“我已经和他约好下次面基了,今天不过来呢……”

坂田银时咽一口血,信息量真大。

“这条私信可能要银时你自己来看。”桂小太郎起身,让出了座位。坂田银时歪着头凑过来看。

@眼镜娘女忍者:[银桑~啊♂~我想和你结婚,每天和你【哔—】还有【哔—】还有这样那样这样那样~啊~]

啧啧,桂小太郎瞄了一眼屏幕,又以一副非礼勿视的样子躲开目光。

“真是不堪入目啊。”没闻错的话,空气里似乎有点醋味。

坂田银时淡定地拉黑了那个号。

“银桑你真是太不懂疼·爱·女·孩·子·啦·不过你这样对我反而让我更兴奋了请更用力地……”

坂田银时一转身,精准地挡开了从屋顶上倒吊下来的紫发女子大大的拥抱。

“屋里人已经多到烦了能不能麻烦你回去啊。”

“可是人家用手机发了几百条私信阿银你才看了一条……”

 

麻烦死了。坂田银时顺手将站在他身边的桂小太郎腰间搂了一把,那位呆若木鸡的长发男子顺势跌进他的怀里,坂田银时毫不客气地在那张从小看到大的脸上深深地啄了一口。

“看清楚了吧,老子是个基佬,以后别来了。”

一时间顿时嘈杂的万事屋鸦雀无声。

过了几秒,客人跑了大半。

 

连新八都错愕半天没有回过神,只有神乐还在吃零食完全没注意到。

在猿飞菖蒲抹泪跑出万事屋很久之后,最无辜的受害人桂小太郎还没有反应回来。

“新八,你要不叫小玉来帮忙看看……假发这家伙会不会要重启什么的。早知道这么麻烦,我就亲你好了……”

“求放过啊你这禽兽!”新八一副快哭的样子。

神乐领着定春过来,桂小太郎眼睛才亮了起来,看见肉球就自动清空奇怪的记忆恢复出厂设置。

 

2.

 

攘夷一把手可不是吓大的,什么风浪没见过?只见回过神的他潇洒地一抹脸,然后在众目睽睽下对准了坂田银时的唇吧唧一大口。

“哼银时,你想占我便宜我可不会认输。”

“他疯了阿鲁,银酱你把假发弄疯了阿鲁。”神乐不知道该捂脸还是捂眼睛,屋内的各位观众有惊愕的也有拍手叫好的。

新八一脸绝望地拉住神乐,“肮脏的大人世界……我们还是不要看的好。”

这时门被拉开,穿着人类服装的猩猩,哦不,是穿着便服的真选组队长近藤勋出现在了屋内。屋里有市民朋友认出了这位好警察,讨论了起来,“看来是来扫黄打非的吧,不愧是真选组呢动作好快。”“对呢,我听说这类罪犯抓进去的话要先捡一个月的肥皂……”“可不是吗?真让人同情……”

近藤勋爽朗在门口笑了起来,一看有个背对着他的高个儿长发美女搂着万事屋老板,气氛好像不大对哦,“打扰了。”他关上了门。

太他妈羞耻了,这是什么状况,你以为我们搞光天化日Play吗?还对不起然后出去关门你搞清楚啊喂这不是趁毕业旅行时逃离班集体偷偷打Kiss的班对儿啊!真的不是啊!我在做生意啊!

天然卷先生这时的心理活动能写三万字辩护词。不过……这心脏砰砰直跳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糟糕难道我喜欢这种众目睽睽Play?

不,不可能。难道我喜欢这家伙?不,求第三个选项……

新八不愧为银魂的良心,日常出场角色中的正常人。他招呼屋里的客人登记号资料留下定金,等着万事屋的约会安排,然后就可以先行离开,万事屋一定会尽快回复。听到新八如此保证后,顾客们也一一离开了。

然后新八将近藤勋请入屋里。

坂田银时抓着头发想真是太麻烦了,“我先去楼下商店买台时光机,你们先忙着。”

“等等!哪个星球的商店有时光机卖啊?别逃啊银桑你像话吗?!”眼睛少年和团子头少女同时拉住了他。

就是这当儿近藤勋坐到了桌子旁,一看坂田银时新交的女友果然挺漂亮的,黑发扎在一侧,缀着花朵的蓝色和服,一双大眼扑闪扑闪,真是好看到有些眼熟。

“再盯着我看就要收钱了哦大猩猩。”石田先生役御姐音。

“哈哈哈哈真是位嘴上不饶人的漂亮小姐啊。”

“不是漂亮小姐是桂,哦不对,是假发子。”

身边三人已经错愕于桂的换装速度,脑内剧场不断开演。

 

新八:真不愧是桂先生啊,竟然能在这么短时间里换装!

桂:哈哈哈哈哈,那当然,凭区区幕府走狗肯定看不穿我炉火纯青的伪装技术。

神乐:假发,你能不能教我化妆啊,这次的妆面略好看阿鲁。

桂:不是假发是桂。Leader下次有空尽管来找我,想学多少妆面都没问题!

银时:你们够了!说起来你哪里来的这些玩意儿,我记得你这家伙是空手进来的啊。

桂:放你房间里啊,每次来万事屋玩儿都带一点装备过来以防不时之需,凑来凑去随便一套女装还是不在话下的。除了和服,还有护士装,空姐装,白领装和家政妇装……

银时:下次麻烦你把这些乱七八糟东西从我圣洁的房间里清出去,以前怎么没看出你是个可怕的女装癖?到底战争结束后这几年你都经历了什么啊果然没有银桑看着就不行吗?

 

“那个……请问我可以开始说说我的问题了吗?”近藤勋挠挠头,实在不知道眼前四个人不出声大眼瞪小眼是在干什么。“我是接到了私信后直接过来的。”

“啊说吧大猩猩。”坂田银时坐在那张椅子上,懒散地回答,“我没记错你的微博名字吧大猩猩。”

“不好意思你完全记错了!”

“那个不重要啦。现在来谈谈你的问题。”正当近藤勋又要发表长篇大论来描述他对阿妙小姐的爱慕时,坂田银时打断了他,“你的情况我们基本了解,受害者家属志村新八还在这儿呢。”

“并不是受害啦嘿嘿,我只是想和阿妙小姐结婚而已。”

“我建议你采取Z计划。”桂小太郎掐准时机插嘴。

“Z计划是什么呢……”

“咳咳。”桂小太郎站起来,清了清嗓子,“简单地说就是要有培养个人魅力,关心家国大事,塑造男儿气概,打动少女芳心。”

“哟听起来还挺靠谱儿。”银时在看着他的这位名义上的“女朋友”,说起来这家伙和他从小就认识,可是他从来没有捉摸透桂小太郎大到无边的脑洞。

“具体要怎么做呢?”近藤勋摆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

“最方便最正确的方法,就是加入攘夷党。我们在松阳思想小太郎理论和joy四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向正确的道路前进,这是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佳舞台……”桂小太郎一副标准的“你听说过安利吗”的表情。

坂田银时和神乐急忙将滔滔不绝的桂小太郎推进了房间,这家伙又犯病了吧,劝真选组队长来攘夷,刚才脑子绝对被窗户夹过了。“新八神乐快按住他,别让他出去坏我的事儿。要他被抓了我也麻烦得很。”

“我不是很懂呢,老板娘的话……”近藤勋认真思考着。

竟然还没有发觉!这就是特别警【敏感词】察的敏锐吗!真是对江户治安绝望了。坂田银时笑了笑,“哈哈哈哈那家伙肚子不太舒服先歇着了。不用管。这样吧,你的问题我倒有一个解决方案。这是给你的东西,用它们搞定你对象,绝对没问题。”

近藤勋接一张门票和一大把香蕉。有点不大明白。

坂田银时继续解释,“在动物园约会不是很浪漫嘛,也很符合你的身份呢。”

近藤勋恍然大悟,笑嘻嘻地给了钱就打了鸡血似的冲出去了。

 

3.

第二天还是忙得不可开交,桂带来的几个小弟继续帮忙才勉强将客户的资料按性别星座性向爱好血型和Size分类号,然后开始随机配对安排约会。

将近午饭时,真选组副长一脚踹开万事屋的小破门,“喂你这是欺骗市民财产侮辱江户形象,我是来逮捕你的。”

“靠啊警【敏感词】察了不起吗就可以随便抓人吗?我们这不是好好地靠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吗?你拿出证据来啊。”

土方十四郎额角起了十字,将嘴里的香烟咬得要断掉,“昨天晚上我们在江户动物园找到了鼻青脸肿的老大,他正在和母猩猩相顾无言分香蕉吃!妈的这不是你们怂恿的还能是谁?!别说了跟老子回局里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屋里几个人笑得喘不过气,光是想想就受不了哈哈哈哈!

“喂喂再笑逮捕的就不只是这位天然卷了,你们这些手下一起去陪他捡肥皂!”

“哈哈哈……”坂田银时停不下来,“你误会了土方先生。作为婚介所,我只是很尽职地推荐他邀请心上人去动物园散步游玩约会谈心吃香蕉,至于为什么变成最后那个样子,显然是他操作不当,责任不在我们吧。”

“你这是狡辩!”土方十四郎拿出手铐。

“我回来啦,今天买了条鱼,我们红烧还是清蒸……”桂小太郎想给万事屋改善下伙食。

“我选红烧……等等!桂小太郎!你怎么会在这里,站住!”土方十四郎这才反应过来。

“不是桂小太郎是……哦对是桂!不是清蒸是红烧吗……”

还没等土方十四郎追出去,桂小太郎早就跑得没影了。差点追上那家伙的时候,土方十四郎双手一冰,接住了一条大鲶鱼。滑溜溜的,摸鱼的感觉可真恶心。土方十四郎把鱼一扔就已经不见那个通缉犯的人影了。

唉,一肚子火气。算了还是把鱼捡回去让真选组的孩子们也喝点鱼汤吧。

 

这后续便是真选组第二天集体腹泻出不了警。土方十四郎在厕所里真想把逃跑还不忘下药的桂小太郎大卸八块。

 

4.

婚介所生意看似红火,可成功率并不是很高。好几对成了之后甜甜蜜蜜的都是基佬,让人不禁相信了万事屋老板是Gay的传说。

“这样下去可不行啊,得想个法子。”坂田银时躺在沙发上挺尸,“不然不要说有没收入,连银桑我的名声都要败坏了。”

“我倒觉得没有什么不好的阿鲁。”神乐啃着鸡腿咕嘟咕嘟地说着。这几天万事屋的伙食好了不止一两倍啊,几乎就是从一穷二白解放前一步迈入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啊。这都得拜决定长居于此的桂小太郎所赐。

看到认真地忙这忙那的那家伙,坂田银时也没有办法。当初是自己要人家帮忙的,怎么好意思赶他走。

“银桑,我觉得只要将成功的案例结婚照挂在微博上,就会引来更多的顾客呢~这也是广告的一种啊。”

“哟阿八难得机灵一回。这法子不错。”坂田银时一口喝完草莓牛奶。“可是成功案例在哪里呢?”

“那个……“新八羞涩地笑了起来,”比如……比如……如果你们帮助我和阿通小姐成了情侣的话……广告效果一定很好。啊!好害羞啊!阿通小姐和我……“

“滚吧你,你一个小透明粉丝,还想勾搭大大。现实点儿行不。”

坂田银时扫了旁边正在认真扒饭的小姑娘一眼,“我说神乐,你也是时候为万事屋做点贡献了吧。不如你和总一郎拍套艺术婚纱照挂微博,看着应该挺美的。”

“人家还不到结婚年龄阿鲁。还有我才不要和那家伙拍阿鲁。我以后要嫁给肯O基爷爷。”

好头大啊,不如刷刷微博吧。

不刷还好,一刷微博简直吓哭,万事屋微博近日发布了大量攘夷信息差点被封号,坂田银时警告了桂小太郎半天也不知道奏不奏效。当初把账号给他管就隐约觉得哪里不对,现在想想这根本就是引狼入室啊,万事屋已经俨然成为攘夷一大窝点,尤其是桂的手下某天还漏嘴叫他党首夫人,真让人火冒三丈。

“作为报复,你们得叫假发那家伙老板娘。”坂田银时对两个孩子说道。

“诶老板娘吗……我有个好主意阿鲁。”神乐灵机一动,“假发扮成女装,你和假发假装情侣结婚不就行了吗?”

“我不干!”

“我不干!”

两个大人异口同声地说,又嫌弃地看了看彼此。

“我倒觉得,挺好的。”新八不愧是第一助攻。

“……嘛。总觉得目前没有比这个办法更可行的了。假发。来,满足你女装癖好的机会来了。你可要把妆化浓一些。别让人看出来了。”

“不是假发是桂。我才不干,不如你去找月咏小姐她们吧,一定比我有效果。”

“那几个娘们儿还不坑死我啊!吉原是有钱人才去得起的地方。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什么苦没有一起吃过呢?你就当帮帮银桑我,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一日夫妻百日恩嘛,呀呸说错了,俗话说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嘛……”

“不,银桑,你的俗语没有一句是用对了的。”新八忍不住了。

“我想想。作为交换,下次攘夷组织生活会你要来给弟兄们搞个讲座吧。主题是白夜叉的攘夷经验交流。”

“真是会精打细算啊假发。算了也不会少块肉,就当我答应了吧。”倒时候再推脱掉就好了。

桂小太郎速度换上了女装,僵硬地拿着红本本和坂田银时摆造型。

以“万事屋婚介所促成坂O先生和假发子小姐的良缘”为内容的微博一下子转发过万。

远在宇宙那头的鬼兵队队长铁着脸看这条微博,冷笑道这两个人又搞什么花样。然后点下收藏该条微博。

快援队队长更是啊哈哈哈地转发了不忘右键。

 

第二天新的热门微博又出现了:桂O太郎先生和银子小姐在万事屋婚介所牵线搭桥下终成眷属。这是桂小太郎“绝不吃亏”的伟大理念诞生的成果,他想总不能他一个人穿女装,必须让银时也试试。

鬼兵队队长终于忍不住了,差点捏碎鼠标。他在电脑里新建了名为“损友黑历史”的文件夹,将照片丢进去,想着日后与那两货谈判这大概是决定性的筹码。

快援队队长还是啊哈哈哈地转发了不忘右键。

 

第一次体会数钱到手软感觉的坂田银时并不觉得那几张照片多丢人吃了多大亏。他依然没精打采地躺在沙发上,眯着眼看在笔直地坐在他身边安静看书的那位长发老友。

嘛。总觉得好像还占了个大便宜。他心满意足地将选了张红本本合照设为手机桌面。

咔擦咔擦。还是多拍几张吧,侧脸还真是好看啊,假发这个家伙。坂田银时笑着举起手机。

 

FIN—

(¯﹃¯)求坂田大大打包上传私藏照。


  35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