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原梗见图。

寻物启事:
大家好!天气好吗!你们好吗!吃了吗!是这样的我昨天来玩的时候在你们食堂丢了一条围巾,说起来你们食堂可真难吃啊。我在食堂吃了一份虾饺一份八宝鸭一份小生煎感觉没有我们食堂的好吃。我吃完以后就跟队友一起走了,走着走着发现十一月这里就蛮冷的,后来我意识到,我的围巾没带出来。然后我就回去找,结果没有找到。问我们队长和队友都不记得到底具体是什么时候掉的。那条围巾是黄色的,全鸭绒的,上面绣着一只小黄鸭,特别可爱特别帅气特别让人动心。这条围巾我特别喜欢,某个冬天跟我朋友逛街买的,戴了好几年了很有感情的。你如果看见请一定联系我,因为我不想失去小黄鸭围巾!不然我整个冬天都不会温暖的。你们知道吗我是来打比赛的,失去了小黄鸭围巾我会觉得没有安全感,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从来都是习惯于剥夺对方安全感的,不习惯没有安全感。拜托了,看到围巾的请联系我,我的号码是137xxxxxxxx,酒店房门号201。谢谢各位!祝天天开心哈哈哈哈哈。

失物招领:
来轮回拿。

炫耀启事:
哈哈哈哈世界上还是好人多诶不对啊周泽楷你怎么买了一条新的多浪费啊不要不要我就要原来那条!不过好吧这条虽然没有小黄鸭图案但看这牌子蛮贵的我就勉勉强强戴戴啦哎哟还挺暖和啊!

  98 8
评论(8)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