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我来发俩印调:周黄本《大梦》和昊翔本《长安!长安!》

占tag抱歉。第一本《大梦》纯周黄,第二本《长安!长安!》纯昊翔。

两本均是CP15首发,场取,TB链接和摊号晚点放出。丢在AD老板的摊儿上,大家怜爱一下。

1.《大梦》丨周黄丨娱乐圈丨奇幻丨CP15首发丨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39446丨全文试阅在我撸否丨作者我,图: @极寒之境 排版及设计: @浮游君  。写了差不多一年(还有脸说),谢谢大家的支持!印调地址:https://vote.weibo.com/vid=2811294

去我微博转发可以抽一本大陆包邮。



2.

昊翔《长安!长安!》丨武侠丨逗比丨作者我,图  @极寒之境  @Vol de Nuit 设计 @浮游君  丨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39450丨两个可(很)爱(熊)的蓝孩纸到光怪陆离的长安去完成[那件事]的故事晚点会放试阅。

印量少按照印调来,大家诚实点儿怜爱作者,好吗

印调地址:https://vote.weibo.com/vid=2811284


谢谢支持!

  40 1
评论(1)
热度(40)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