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齐衡伯力】元若哥哥的妈一出场我就产生了一个一言难尽的脑洞

点击观赏爱卡老师古风巨制本篇有声书收获更多快落

——

任小公爷再好看,他那郡主母亲大人每天放两嗓子,都快把整个京城的少女吓死了。

竖着进去横着出来啊!

小公爷出街再也没人敢喊“小公爷,我可以!”了。

真是好一阵寂静。

啧。

可这天热闹大了,国公府主母嘴里的小妖精们真有竖着进来横着出去的,破天荒有一个翻着进来扛出去的。

半夜,一个毛熊从墙外翻进来,国公府的侍卫还挺灵光,看到闹贼了也没声张,一个去报了家主,一个去呼朋引伴,准备来把毛贼围个水泄不通,抓得紧紧的。

不怕毛熊跑吗?不怕不怕,国公府家大业大为了藏好小宝贝小公爷这墙不知道几道,一时半会儿还翻不完。

哎哟,翻到最后一道儿,大家伙儿人齐了。下人们举着火把,主母摇着扇子,男主人嗑着瓜子就等着毛熊驾到。

可万万没想到毛熊一跃而入,摔到地上,下面竟然有人接着。

再一看竟然是宝贝儿子玉树临风小公爷接着。

儿啊!你怎么出现的?

儿啊!你力气怎么变得这么大!

儿啊!你接住了个啥啊!

儿啊!你这个时间为什么会在墙角啊!

儿啊!你是书生人设,不适合打打杀杀!

儿啊!你为什么在墙底接人都这么帅?

重来吧。沉痛.jpg

 

小公爷见全场打光聚在他脸上,也是仓鼠般一愣,吓到。

下意识就抬起肩上人跑了。

回屋了。

谁叫也不开。

撞门也没辙的那种。

郡主气,真叫人撞门了。撞完发现她那从小教到大知书达理斯斯文文可可爱爱的端庄儿子,京城著名的别人家儿子,竟然跳窗跑了。

怕是被那翻墙贼人挟持了!

 

吓死个人咯。

事情大条了,搜城!

不,不应当搜城的。

郡主不堪回首。

她为了她的儿操碎了心。

挑媳妇儿不光看家世看还要看嫡庶,不光看嫡庶,还要看样貌,不光看样貌,还要看粽子吃甜吃咸,犬派还是狸奴派,喜欢开封菜还是明德楼……

她从生儿子那天起,就开始写《梦想儿媳妇的100000000条标准》,儿这么大了,快写完了。

可是……可是……

他们在一个一等一奢华的天字号的客栈,好像叫什么爱情驿站的(瞧着名字就不是什么好客栈)抓到了他们的小公爷和那头毛熊。

不,不是毛熊,一个下贱胚子,一个草原来的什么外族人,竟然把公子勾到床上去了。

郡主当场把扇子摇断了。

小公爷那还在慢条斯理地穿衣。

毛熊还在睡,没醒。

别说,细看毛熊身上还细皮嫩肉挺漂亮的。

 

小公爷的小厮无为久久不吭声,竖起拇指给主子点赞。

他从来都觉得,他们家哥儿这种逆来顺受温文尔雅名满京城的人,要么就在沉默中沉默,要么就沉默中爆发。他们家小公爷牛逼,满城的纨绔都没玩那么开的,搞男人常见,都是搞些娘兮兮的男孩儿,搞外藩人也有,能睡一两次外族女人都能在酒席上吹好久牛逼了。

我们家爷,被郡主管着守身如玉这么久,一搞就搞个大汉,还是个草原外族大汉。

 

他家小公爷冷静地迈向已经醒来的母亲(不愧是郡主只晕了一会儿就起来了),旁人只觉得小公爷冷静自持,无为知道,他主子已经完全视死如归了。

那眼神,古井无波!那表情,爱咋咋地!

配上床上毛熊的可爱的呼噜声,太诡异了好吗!

于是这帅气在他绝对实力碾压屋里众蝼蚁的母亲面前只维持了三秒便崩了。

噗通!

小公爷跪得干脆,哭得利落。

母亲,外面看我们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我只要他!

我想要他!

不给的话你杀了我算了!

 

郡主摇着扇柄,指着身边女使:快快快现在立刻马上去盛家下聘把什么盛小六给我娶进来!急!在线等!

不不不不光盛明兰,盛家三个女的都打包来!立刻马上!

整个盛家都搬来!

想娶谁娶谁,都比这毛熊好!

 

下人:哪三个女的?老太太要吗?

郡主:可快滚吧!让这个下人横着出去!

让这个毛熊也滚着出去!

还有元若宝宝!我告诉你,你再撒泼不懂事,我就真把你打死!

小公爷:那母亲便把我打死吧!我只要他!

(您就我一个儿子您不舍得打死嘿嘿)

郡主:好的。来人,把他给我打死,我就认那头熊当儿子也比你强!

小公爷:这什么逻辑啊!

郡主:国公府的脸都给你丢尽,这么多官家贵人的小姐你看不上,县主你也不要!你跑去给男人睡了!还是个草原不识礼仪的蛮汉!他把你睡了,我就认他当儿子算了。

小公爷:……

小公爷:关注点是这个吗??

小公爷:母亲,他不是不识礼仪的草原蛮汉。他是匈奴的王子,匈奴以后的主人!

而且,咳咳,是儿子把他睡了。

郡主:…………………………

 

郡主过两天回过神了,草泥马我儿子牛逼了,官家小姐算什么!真男人就该睡男人。真男人就该睡最野的男人。

还有比匈奴更野的吗?没有。

还有比王子身份更尊贵的吗?没有。

还有比我儿更刚的吗?没有。

我儿这是给我大天朝长脸啊,是外交史上的大捷啊,可以记到史书里去的啊,太长脸了。哪天我们在这儿混不下去了,去匈奴不也还呼风唤雨么。当个匈奴王也美滋滋。

 

小公爷:母亲,我跪了两天您终于想通了。

伯力:我睡了两天,忘介绍了我叫伯力,屁股太疼我就不跪了。

郡主:……跪着!

小公爷:母亲!还是我跪着,他躺着吧。

郡主:好了莫提了。我答应你了。我准他进我们府上,但想要做正室没这么容易。

小公爷(泪汪汪):感恩母亲疼爱儿子,母亲真是天底下最好的母亲了。

郡主:但是进了我这府,就必须有我们府上的规矩。

郡主拿出她第一作者专著的《我儿齐衡帅气逼人神仙下凡哪里的婊子都配不上我儿》,拿错了不好意思,应该是《梦想儿媳妇的100000000条标准》。

伯力:???

伯力:我不识字。

伯力:告辞。

小公爷:你给我回来!

 

郡主:咱府上可不能没规矩。

 

伯力:放开!

伯力:我不穿肚兜!

伯力:别动我的胡子!别动我的刺!

伯力:我不会品茶!什么玩意儿!

伯力:叫我绣花?我一锤锤爆这个绣桌!

伯力:这个什么发型?我不要盘发!

伯力:这个粉色的裙子太娘们儿了!

……………………

 

郡主:哼!进我府的,必须是京城一等一的大家闺秀,哪怕是个草原大汉也得给我变成大家闺秀!给我三个月,我就不信了。

于是伯力开始了痛苦的宅斗生活直到做了京城贵族府邸里唯一的男主母。

齐衡:他是草原上的雄鹰,我是屋檐下的雨燕,可我们现在是一个窝里的,嘿嘿。

(明兰:再抢我台词我咬死你们。)

——

哇我好雷,再这样沙雕下去我还会不会写文了。

我第一次写衍生是公子景和伯力,我和伯力过不去了吧

 

 

 

 


  2846 135
评论(135)
热度(284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