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镇魂丨巍澜丨论坛体】那个姓毛的能不能别再蹭巍澜热度了

毛教授原梗@龙城大学哲学系毛教授 谢谢毛老师授权

——

大水冲了龙王庙>>灌水区>>那个姓毛的能不能别再蹭巍澜热度了

很服了,不带巍澜就不会发微博了还是怎样?

都是龙大的,这样不尴尬吗?

——0L lz

 

???姐妹??你在说什么啊?什么巍澜??

——1L 论今天我又错过了几个亿

 

难道今天又有新的巍澜粮?

——2L 都快9102年了我还在嗑巍澜

 

替各位指路@龙大哲学系毛教授 ,新粮仓,姐妹们,温柔点,别把粮仓吓塌了。

——3L 我的宝贝藏不住了

 

没错就是这位傻*,心里没点(a+c)/2数,不带巍澜的话谁理他,带巍澜还混了个黄V呢。

——4L LZ

 

我尖叫!!喂饭菜真滴好甜啊!我三十岁高龄再复读一年考龙大可以吗?

——5L 论今天我又错过了几个亿

 

LS姐姐,再不济您还可以考龙大食堂,当个擦桌子的打菜的,狗粮管饱。赵局经常到我们食堂吃,哦不,是带着东西来吃。

——6L 我每天吃饭都很香巍澜让我胖三斤

没错!就老师从特调局拎着饭菜到龙大食堂来吃,多此一举图啥啊?

——7L 特调局食堂没桌子还是咋地

 

Ls一看就是毛教授同类单身狗,你没听过现场吗。

赵局指着我们龙大食堂的猪蹄子对沈老师说:这是给人吃的吗?就算是给人吃的,我能让你吃这个吗!

天地可鉴,那已经是我们食堂里最好次的大居蹄子了!

——8L 男人哪有大居蹄子好

 

行叭。就他有男人,就他疼男人。

那也用不着在食堂你一口我一口一顿饭从十二点吃到两点吧。

——9L害我也从十二点看到两点下午的课迟到惹

 

你们能不能给毛教授一点薄面?这是毛教授的专楼!黑楼也要有排面!要黑我毛哥哥单独黑别带巍澜谢谢!

——10L 毛团团长

 

word妈,毛教授还有后援会呢?毛团?哈哈哈哈哈

——11L 拜老毛过马哲

 

nili毛的黑点还用说吗?来,毛茸茸们,让我开开眼,那个毛老师有毛好粉的?说说呗!

——12L 巍澜的热度你也配蹭

 

不许你们动毛教授!

——13L 我毛无辜

 

偏要动了!姐妹们,反黑站卡死!举报@龙城大学哲学系毛教授 虚假营销

 

但是……我看了看他微博,点yhsq的手蠢蠢欲动……巍澜也太,我的妈,我的鼻血。春游这么多人看着呢,怎么就能,咳咳,野外作业呢。毛老师这神乎其技的摄影技术,牛逼牛逼。全校的希望。

 

湿了。在毛老师直男摄影的大脸背后。

请放大——

是春意盎然,细雨流光,是杨柳依依,姹紫嫣红。

我赵满面潮红,我巍春风拂面,我硬了。

这是什么神仙场景。

毛老师春游自拍.jpg

——13L 毛黑在线表演仰卧起坐

 

毛老师是宝藏!我倒戈了!我叛变了!我要赞美毛老师!

——14L 请给毛老师的手保价十亿

 

毛老师别听她们的,你不是黑,你只是毛茸茸!

——15L 我们毛可爱的

 

我甚至想嫁给毛老师

——16L曲线救国嗑巍澜

 

毛老师身上有玄学吧,他为什么总能出现在巍澜的第一现场?

——17L 拜老毛过马哲

 

不,你们错了,是那对神仙狗男男总能闯进他无辜的生活。

——18L 食堂手抖大赛三等奖获得者打菜部部长

 

我以为巍澜糊了,点进来发现热度不减当年

——18L 食堂手抖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打菜部副部长张阿姨

 

不是,标题你们真的敢带了巍澜啊。勇士勇士。

——20L 你们竟然没有被特屌局日过吗

 

我就被日过。赵局是我爸爸。我不敢了。赌一下这贴能存活多久。

——21L 特屌局护夫宝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lz出来挨打,蹭什么热度,读书人的蹭热度能叫蹭热度啊?

那叫巍澜bot谢谢。

——22L 今天也是巍澜真香的一天

 

我想追毛教授了,为了巍澜狗粮扒他的照片我也就看了他四五十张自拍叭,都看出感情来了

——23L 危险发言

 

是的了。有些小姐妹真滴很迟钝。我从毛老师个位数粉就开始从他这嗑糖。你们没发现吗?毛教授在一楼上公开课。他发了短视频,正好拍到窗外。

我看见了!那是赵局第一次来龙城办案,和沈老师握手撸猫那段!

他把特调处小哥坠楼都拍下来了。

请大家来听我的公开课康德的理论哲学与实践哲学.avi

——24L 神之右手嗑糖巅峰毛教授

真的!还有毛教授参加跨院歌咏比赛,沈老师就在他身后!大合照还是我从毛老师微博视频扒的。

今天代表哲院参加爱乐传习师生同乐歌咏晚会截图-1.jpg

今天代表哲院参加爱乐传习师生同乐歌咏晚会截图-2.jpg

今天代表哲院参加爱乐传习师生同乐歌咏晚会截图-3.jpg

——25L 对宝藏男孩毛教授实名瑞思白

 

楼上真的显巍镜女孩了,我震惊于你们竟然真的翻过一个三四十岁相貌平平直男的微博包括每一个小视频

——26L 可能龙大作业真的太少了

 

LS管好自己的嘴谢谢,什么相貌平平,我誓死守卫毛老师的颜。我是他颜粉。

——27L 嗑巍澜的男孩不会太丑

 

不是!!25L的截图!我看见了什么?那个穿皮夹克捧着一大束红玫瑰在歌咏比赛观众席第一排的!是不是我们沈老师他对象!!!

——28L 9102年我还在为巍澜哭泣

 

我操!真的是!

我粉丝失格!

堕落到在毛老师黑楼里发现新的巍澜糖!

我有罪!

——29L 你们竟然没有被特屌局日过吗

 

石锤。你圈黑话诚不欺我。

——30L 你们竟然没有被特屌局日过吗

 

什么黑话?

——31L 此时一个毛控高调路过

 

今天毛教授更博了吗=今天巍澜秀恩爱了吗

请毛哥哥大力发自拍=我想看新的巍澜打啵图

毛老师神颜=毛老师神仙摄影

全世界最好的毛教授=全世界最甜的巍澜

毛教授请跟我结婚=请毛教授直播巍澜结婚

——32L 部分毛教授微博评论翻译

 

我同学是毛教授的学生

说毛教授目前还是单身……

#毛教授也太惨了吧#

——33L 毛教授的怜爱粉

 

最惨的是毛教授孤零零一个狗,总能撞上巍澜。

#今天心疼毛教授了吗?心疼了#

——34L尼毛真的很可怜

 

鱼哭了水知道

我哭了谁知道

毛老师是个狼人

——35L 毛老师的课挂科率高达70%

 

让一让让一让

挂科的都让开

——36L 沈老师的挂科率高达80%可我还是好想选他的课

 

毛教授是龙城最强巍澜雷达

你们看看!

去年教职工运动会。这么多老师就毛教授一个抽到跟沈老师一组。

于是问题来了。这个趣味运动会可以带家属。

于是问题又来了。项目是两人三足。

于是有了如下的经典照片,还上了运动会校刊的头版。

沈巍赵云澜中间抬着毛教授两人三足.jpg

——37L 对宝藏男孩毛教授实名瑞思白

 

上图的亮点在于……毛教授基本脚不沾地……被抬着走啊。

——38L 我毛可爱

不,上图的亮点在于,他一个狗夹在一对夫妻中想怎样

——39L 毛教授的怜爱粉

 

不,不能怪我们毛毛,他弱小可怜无助啊!他要摆在旁边根本跟不上这对长腿神仙夫妇好吗?

——40L 此时一个毛控高调路过

 

No,姐妹们,毛毛在中间也毫无卵用。你们没发现我们小澜澜也几乎脚不沾地吗……

这TM是沈老师一个人抬着他们两个人走!还拿了全校冠军!

——41L我们的攻真的是五A级攻

 

今天也是为沈老师在线发大水的一天

——41L 别抓我我自己进鸡笼

 

于是毛毛和赵局蹭了个冠军

——42L 快乐毛毛和快乐澜澜

 

不止,双人项目的冠军都被那对夫夫拿齐了。

背媳妇那个项目,赵局本来嚷嚷着他来背沈老师。

结果,细胳膊细腿只挣扎了三秒,就被沈老师轻松背走了。

——43L 我们的攻真的是五A级攻

 

听说整个特调局都来看沈老师如何在全校面前出柜并宣布攻受。

赵云澜气得一个人把奖金全没收了嘤嘤嘤

——43L 校运会这是什么神仙项目

 

运动会套图使校刊一度脱销珍藏版炒卖到两万块堪称我圈海景房!

我把自己的扫描件给你们看看

 

沈巍给赵云澜擦汗赵云澜脸上亮晶晶.jpg

赵云澜给沈巍嘴对嘴喂水.jpg

赵云澜不小心把毛老师绊倒了给沈教授递接力棒.jpg

赵云澜掀起运动服擦汗腰部特写.jpg

沈巍拔河胳膊特写组图.jpg

沈巍用毛巾撸赵云澜头发.jpg

毛老师为巍澜摇旗呐喊.jpg

赵云澜小彩旗给沈巍跳高加油.jpg

——44L 钓鱼执法等特屌局来日我

 

惊了!

楼上是什么宝藏!

本年入学的新生感觉错失十个亿

求求你了42L,我花三万你把本卖给我!

求求了!

——45L 我为什么不早生两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6L 今夜我是一只尖叫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7L 今夜我是第二只尖叫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8L  今晚尖叫鸡第三只半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9L 我会吃一辈子的尖叫鸡

 

沈老师!!!!!我可以!!!!!!!!!

上我!!!!!!!不是!!!!沈老师上他!!!!!!!!!!!!

沈老师这肌肉!!!!!!!!!!!!!!

——50L 鸡笼空荡荡而我们在人间

 

我澜的小脸!!!!!!!!!这青春洋溢的笑容!!1551我死了!!!

——51L 沈老师滚粗让我来日赵云澜

 

我立刻轮回了!!!!!!!!!!!!!!!!!

——52L 尖叫鸡笼破了

 

我他妈躺在棺材里也要大喊巍澜世界第一好看第一配第一甜!

——53L 我死得其所

 

所以我们毛老师真的是宝藏,请姐妹们别吓走他!

——54L 我愿做一根腿毛,守护我的毛毛

 

毛毛真的可怜,你看他之前在教工办发的贴

传送门:我真的只是想发自拍而已

——55L 我毛小可爱

 

你们守护我导,能不能从选他的课开始,谢谢!他的公选课招不足学生,要被扣绩效分的。

——56L 哲学系研二申奇

 

我们毛很苦了,我上次去上选修,只有三个人。毛还硬着头皮讲完了。

虽然我全程没听懂。

——57L 我是走错教室的我本来是要去上沈教授的课的

 

ls你好,我是另外1/3,我是沈教授的课选不上才选的毛老师的课

我室友也是……

——58L 于是3个人都凑齐了呢

 

那门课讲个什么鬼,根本听不懂。学哲学是要天赋的,但毛酱真的很努力。我心疼的。

课堂的彩蛋是……课上到快完的时候,我们都睡了一觉。突然有个顶级帅哥走进教室,一瞬间教室都亮了。我们感觉自己仍在梦中。只有毛桑是干大事的人,他非常冷静地推推眼镜:“赵局长您好,沈老师在对面教室。”

哇,原来那就是赵局,英俊潇洒天仙下凡。他嘿嘿一笑就到对面教室去了,也不知道他怎么挤进去的。我偷偷看,看见他坐在后排吃着棒棒糖听沈教授教课,眉来眼去的。

真的好甜啊。

——59L 等等为什么毛老师已经如此熟练难道他已经习惯大家走错教室

 

毛老师,心疼的。他连教室都跟沈教授排得很近。

——60L尼毛真的很可怜

 

毛老师真的走上人生巅峰了!

快去看他新微博!

下周巍澜婚礼的请柬!!!!!!!!!!!!!

我的妈啊!!!!!!!!!!!

请柬上的照片!!!!!!!!!!!!!!!

神仙颜值,白色西装抱着红玫瑰闪闪发光仙气飘飘操你妈我磕爆!

——61L 昨天的毛你爱理不理,今天的毛你高攀不起

 

握槽!

这个婚礼是封闭的!

所以同志们!前线只能靠我们毛了!

——62L 毛啊,你是个成熟的前线了要学会自己拍摄了

 

我只求毛老师多发自拍!特别是婚礼那天!

小视频、自拍、直播!求您了!信女吃素看哲学一辈子!

——62L 我很卑微

 

我的眼泪不够用了!

巍澜真的结婚了!

海边婚礼!

蓝天白云天命钦点天生一对的璧人!

呜呜呜我哭辽我从一个大学生到研究生快毕业了呜呜呜

——63L 我希望我会潜水这样就能潜在水底偷看了

 

突然觉得毛老师就是我们的缩影。

#我们可以单身但我们嗑的cp必须结婚#

——64L  9102年我注定还在为巍澜流眼泪

 

讨论结婚可以来专贴:

【专楼】那谁和那谁要结婚了!普天同庆随份子!

===============本帖暂封by版主===============

FIN-

论坛体就到这里。

 

附:

毛老师的一天

6:30 起床跑步。

偶遇沈巍赵云澜晨练,噫。他们总是一三五跑步,二四六日不见人。可我听沈老师提起他们每天都有晨练。难道二四六日在家里练的?家里有健身房吗?好羡慕哦。

7:30 骑自行车上班。

看见赵云澜送沈巍上班。他们手牵手穿过马路就到学校了。

可老子要骑半小时自行车啊我靠!

老子也要买龙大附近的房子!

可老子冷静下来想了想自己的工资,大概要不吃不喝三百年才买得起龙大步行十分钟的房子吧。哲学家论人生而平等。可哲学狗本人受够了不平等,既单身,又没钱,自行车还是共享单车,惨。

8:30 上第一节专业必修 。

……老子的课只来了四个人,其中又有两个是走错教室的。旁边沈巍的课来了七十多人,还有四十多人挤不进去。

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请教务处下次排课不要再把我的和沈老师的排在同一座教学楼了,行吗?严重打击苦逼青椒的工作积极性!

9:10 课间。

等一下,你们等一下!为什么课间你们也去沈教授的教室了????

你们都是学哲学的文科生,他教生物工程你们听得懂吗一个个的!

什么还敢顶嘴?哲学有什么不好懂的?《康德对审美判断和反思判断的考察》总比《纳米技术与生物材料》、《运用子克隆技术对蛋白质相互作用的设计优化》好懂吧?都给我回来!

10:10 小心这学期我把你们都挂了!

12:00 总算下课了。

我问为什么 我总是在食堂受苦

你们为什么 又在食堂里喂着饭

我该相信这是天命 不愿意再挣扎

我认命了。我默默坐在你们对面,是因为我,无处可去。我吃着碗里的鸡腿,发出哲学三大问:①我是谁?②我从哪里来?③我到哪里去?

我围笑着回应沈教授的问候,和赵局的寒暄。我,一个狗的心,无处安放。我觉得我是当代的第欧根尼,我不介意你们叫我狗,我高呼像狗一样活着,毕竟我天天都吃狗粮。

我的学说流芳百世,将被后人尊称为:后现代巍澜激化犬儒主义。

14:00 下午没课,去图书馆备课。

哦,期末了这群小兔崽子才知道抱佛脚,没位置了。只好坐这里啦。

我想惩罚我的屁股,为什么非要坐这里不可……对面是沈巍和他家属!

一个看《细胞因子释放综合征的不良反应研究现状》,一个在看《上古……》上古什么?我看清楚了,是《上古艳情录》

赵局,没想到您浓眉大眼的,品味竟然也如此淳朴。

什么?我听见了,赵局对沈老师说这破书怎么没写我媳妇儿用幼美颜勾引我的过程?

我没听错吧。

好的,我错了。我聋了。

沈老师我这就滚。您别用友善的眼神看我了。

我立刻回学院给我研究生做指导去。

15:00 说到我的学生……

我想哭。

沈老师带的研究生,除了经过竞争激烈的研究生考试择优录取,还得通过包含外貌水平(赵局语录:不许太好看也不能太难看!)、Nature和Science和中文核心的篇数、体能测试多项指标的履历业绩评价,同时再由特调局进行专项政审,保证思想纯洁、出身干净不给沈教授惹麻烦。

沈老师:可以,但没必要。

赵局长:宝贝,我说有必要就有必要。

于是沈老师每个学生几乎都可以独立行走立刻博士毕业,每年一体机般主动做实验发文章写论述。能不占用沈老师私人时间就不占用,乖巧懂事让赵局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而我的学生…

我的学生…

连写论文都能把尼采写成尼格买提,王阳明写成王宝强,黑格尔写成腾格尔……

我他妈……

我他妈严重怀疑他们都是走后门进来的吧!喂,纪委吗?我要举报!

17:30 算了,下班去逛逛。

喝个奶茶。奶茶第二杯半价!我一个人买了两杯!

……等等,那不是……

凄风冷雨打在我脸上。赵云澜和沈巍一人一杯你侬我侬开开心心地走了。

我一手一杯奶绿孤独地走在大街上。



19:00 行吧我看个电影还不行吗。

看个爱情片滋润一下我干涸的心。

一个人包场的感觉也很爽。

可是,为什么开场前又有两个傻叉买了票。

还单单买在我身边。

我有不祥的预感……

没错了,是真的。

巍澜是真的。

巍澜是真的。

巍澜是真的。

巍澜是真的。

我信了我锁了我吃钥匙了。

能不能别搞我了啊。

买就买了,这么大的场子坐我旁边是想怎样?

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嘤嘤嘤。

22:40 准备睡觉。

最近降温好厉害哦,暖气还没有来。我买的电热毯坏了。

家徒四壁特别冷。

睡前刷个朋友圈。

赵云澜:搂着媳妇儿睡到哪里都不会冷。

[赵云澜穿毛绒睡衣躺沈巍怀里自拍.jpg]

我他妈。

世界再见。

睡了,晚安。

 

尼采说,你今天是一个孤独的怪人,你离群索居,总有一天你会成为一个民族!

是的,我们狗族早已强盛,是老天让我嗑巍澜,它按头让我嗑巍澜。不嗑巍澜,天理难容。

 

真的FIN了——


毛教授,可爱。 @公鸽的咕  奶劳斯,来啦

买一送一和看电影的梗是小伙伴的。

论坛体有很多太太都写得很好了我是真的很不会写

写起来数楼号之类的好麻烦23333本来想加表情包的结果真的没空


  1964 65
评论(65)
热度(19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