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没蓝了,来补充爱的能量

这篇不删。2018年6月重新捡起lof,也是时隔三年重新写文,半年用爱发电约莫写了二十万字。

(掉了三分之一头发丑了五倍)

很高兴认识你们,有些是可爱的新朋友,有些是好些年前就看我文的。也算难得的缘分,8102年底了,我们还没走散。

我的热情一直来得很迅猛但散得快,拔x无情。希望这一次因为有你们,能一起走得远一些。

对写东西还处于探索试验阶段,因此自己感受不到自己的【文风】,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难得开诚布公谈自己写的东西,毕竟我对我写的东西确实、嗯、都不太满意。

希望趁这个机会听一听大家最喜欢哪篇。

或者对我的印象。

比如猜我几岁?

突然想起微博这么多年了还有人觉得我是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71 85
评论(85)
热度(71)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