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锦鲤来辽

抽奖见详情见https://jaelily.lofter.com/post/227ddd_12c57153e

以下三次元小宝贝冷淡点数

900个热度我数了好久啊。



为什么这样为难一个数学渣。

原本是抽三个,现在有 @朱一龙小婊贝 的群多奉献一本《碎玉锦灰》,感谢。




好了,可以揭晓了。lof能不能出个抽奖机制啊,我人工数到头疼。

以下是四条锦鲤。11月13日中午12:00前请回我私信地址,不然就另抽啦。

  这位我at不上,我已经私信她了。omg垃圾lof


 @八方塞菓子 
 这位我……我也艾特不上,真的是重名太多我找不到。我也私信去了。


 @忍冬lin 


恭喜四位锦鲤,希望这份好运气一直伴随你们。

也愿这次没有中奖的孩子们平安顺遂,在别处好运爆棚。

在下给您表演一个大幸运。

(来自一个从没有中过奖的人)

就此,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晚安。

数数花了些时间,at又花了些时间,晚了几分钟。

  20 9
评论(9)
热度(20)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