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机器人竟然也可以有姓名!

小九儿安慰了我的心。

宇哥营业我补个段子

——

【剃须】

朱一龙:刮个胡子跟开铲车一样你不疼吗?人类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脸!

白宇:???站着说话不腰疼,机器人连自己的胡子都可以控制,多省事儿啊。

白宇:你有本事说那你有本事帮我啊。

朱一龙:一千八百种剃刀模式,请您选择。

白宇:随机随机。

朱一龙:感谢您选择沈巍·斩魂刀模式。

白宇:ohhhhhhhhhhhhhh!换一个!!!!!!救命!!!!

朱一龙:今日罗浮生西瓜刀为您服务。

白宇:没完没了了是吧?我还是自己开铲车叭!

朱一龙:冯豆子携菜刀祝您早安!

——

爱小九

我写完这个就解除屏蔽啦!



没起个好名字,真是败笔:

DAY 418

机器人了解一下?😉😉

 @二十七杯酒 

27太太的神脑洞,佩服佩服!

  428 27
评论(27)
热度(428)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