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朱白/rps】机器人了解一下-补充段子-1

【香槟】

白宇:你那个开香槟视频上热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份快落源泉!我已经跟漂亮妹妹反复看过十遍了。

朱一龙:……

朱一龙:已知一瓶香槟中的大气压力相当于卡车轮胎中的气压值,瓶内气体压强小于大气压,当温度在180℃时,瓶内积聚的气压达到5至6个标准大气压,相当于在每平方厘米的玻璃瓶壁上施加5千克的压力。食指拇指支点如图所示,请计算出阻力F2大小及动力臂O2长度……

[全息投影杠杆原理摩擦力示意图.jpg]

白宇:笑容逐渐停滞.jpg

白宇:梦回物理课堂,告辞。

白宇:换我我也得当场满头大汗到处找标准答案。

朱一龙:普通香槟瓶塞硬拔是可以拔出来的。但这之前我吓了一跳,主程序机动反应把软木塞塞回去了。世界上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能困住我的也只有我自己——我自己塞回去的木塞,我拔不出来。

朱一龙:要是当时没有人,可以直接用手横劈把香槟瓶斩断了。

白宇:妈妈这个人好可怕啊……能不能不要这么暴力。

朱一龙温柔一笑:那打爆也行。


【冰淇淋】

白宇:吃北海道冰淇淋,和我一起来吹吹风吧!(舔)

白宇:龙哥龙哥我们来比谁吃得快!

朱一龙:你幼不幼稚!

朱一龙:异国大街上慢悠悠吃冰淇淋应当是一种享受。

白宇:……emmmm不快点吃就会流得满手都是啊,融化太快了。

白宇:???怎么你的不会融的?

朱一龙:所以我帮你拿你还怕我抢你吃,我的手有制冷功能。

白宇:移动冰箱,方便!

朱一龙:你乐意的话,我也有烤箱功能。

白宇:太棒啦冬天我就可以吃到永不会凉的煎饼了!!!

我上辈子一定拯救过家电厂!


【孩子】

朱一龙:怎么,你很喜欢小孩儿吗?爹爹去哪儿节目的邀约这么快就接下了。

白宇:你别多想,我就是喜欢陪小孩儿玩。

白宇:实话实说哈,我俩在一块了,就不会有自己的孩子了,你明白吗?

朱一龙:为什么这么说?可以有后代的。

白宇惊喜:机器人哥哥能生孩子吗?天啊!

主程序警告:本文为朱白rps文,没有反攻的道理。本文已经为科幻沙雕文并且全篇完结,无法改为abo生子设定。

朱一龙:不能。不存在的。别搞我,没结果。

白宇:那咱们领养一个吧!

朱一龙:用我们的基因送往原项目组进行培育。

白宇:也是机器人?

朱一龙:机器人太苦了,ta会是个人类小孩儿。

白宇:龙哥!你不要在法律边缘试探,克隆人是违法的!

朱一龙:目前法律不允许克隆人,但可以借我的名号打人工智能研究的擦边球。而且现在男女平等,体外育儿是炙手可热的前沿研究。这是研究员姐姐答应过我的事情,她为了不让十月怀胎耽误她工作,已经在该领域研究十几年了,并成功体外培育了自己的孩子。

白宇:太好啦太好啦现在就生!又像朱一龙又像白宇,可爱极了!孩子就是我们最好的公开方式!

白宇:哥哥哥哥!给孩子取啥名字好?


——

物理竞走十年了,瞎写别拆穿我。

四处收到各位友好的交(cui)流(geng),感觉香槟视频笑过之后不写有点不厚道,于是短小来一下

今后机器人这文的补充段子都不打cp tag 只打机器人了解一下的tag(因为可能并没有然后了2333)

连载全文戳机器人了解一下的tag


下一篇大概还是朱白吧!

小竹笋和小毛衣!快来!

  1275 48
评论(48)
热度(1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