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原著/剧版/镇魂/巍澜】个人作品集《碎玉锦灰》发布


作品信息:

作品名:碎玉锦灰

CP:沈巍x赵云澜

原著:Priest《镇魂》、优酷超级网剧《镇魂》

作者:Foxcake(二十七杯酒)

排版/封面设计:Fuyukun@ @Libera Cosmos 

字数:9万

页数:144P

规格:A5

下载:电子版pdf 提取码: upjd

         TXT版 提取码: j554

        电子版封面(印刷用) 提取码: wisj

目录:

神的九十亿个名字

你共我

香火

渡水

拆解

恒星风

碎玉锦灰

特调处宣传思想工作存在重大问题

关于举报龙城特调处处长赵云澜同志作风问题的情况反馈 


——

FT

趁镇魂百日纪念,又及写手挑战,仓促间整理自己为巍澜发过的电,才发现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这些篇目有的是剧设定有的是原著设定,更多的是想哪写哪随便设定。有的是剧在播时写的,有的是播完了写的,所以逻辑不自洽,而且还有相互矛盾的地方。能力有限,可能整理过之后还有不少错字和瑕疵,时间紧迫,不足之处,错都在我,请大家包容。

非常感谢我的小艺术家浮游哥哥伸出援手,帮我设计和排版,不记得是第几次合作了,每次都非常圆满。


我有好几年没有写过文了,剧版虽然槽点很多,但巍澜是真的。直接把我一脚踹进坑里,把我从一个每天早睡早起的社畜变成为爱秃头的土拨鼠。作为一个忙得很又水准低的周更选手,跟诸位神仙太太都不能比,我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巍澜洒热血。

我每次写都想着这是我最后一篇巍澜,我不要再写了。然而每次都忍不住继续着23333

对神仙爱情的探讨,都写在文里了,这里一个字也讲不出。何其有幸能嗑巍澜,认识一群下凡的太太们。

总之,谢谢各位的阅读、喜欢、推荐和评论。

再次强调,巍澜我不会出本,不会盈利。请大家下载后仅作阅读,不能商用!

跟我念:

这个本子,盗印商用全家秃头倒霉五十年!

这个本子,盗印商用全家秃头倒霉五十年!

这个本子,盗印商用全家秃头倒霉五十年!

——


本子我已去联系印实体,等实物本到了再发上来看看。

似乎没说清楚,我再讲一讲,我不印来卖也暂时不印来发。如果有人想要自印,可以私信我取印刷电子版,自己跟印厂联系哈。

以下预览:





最后,封面所有的标题文字都是我的小神仙浮游哥哥用笔写的,全本所有的花都是她自己画的。请跟我一起吹她 @Libera Cosmos !

整个本子尤其封面真的特别美!

  1544 61
评论(61)
热度(15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