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周黄周无差】关心同事是义务

国家队训练营么么哒!

我难道要把题目改成“我觉得,我同事,喜欢我”吗

——

1.

黄少天在圈内人缘一向很好,在B市国家队集训时简直乐开了花,大家本来就难得聚在一起,黄少天机不可失地拿出了小学时候参加春游时的十二分精力。B市的国家队训练室虽然是暂时指定的,但设施设备齐全。荣耀顶尖的各位大神齐聚一堂,态度认真氛围轻松地讨论老外的打法和技术。

“嘻嘻嘻真像小网吧,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有点逃课后偷偷打游戏的小激动呢。”研讨结束后,黄少天揪着身边要走的周泽楷说,“对吗对吗?”领队叶修和队长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王杰希都留下来做战术分析。两个姑娘约好下午休息去逛街,后辈们忙着吵嘴。黄少天也只能随便找个人聊个天。周泽楷想了半天,默默盯着他,“没……”

黄少天一拍他的肩,“你这个人实在太不会聊天了。”转头一看张佳乐回来拿手机,黄少天逮着个脑电波和他相似的,“你看你看,这几个人聚在一起周身的气压都低了不少,散发着心脏的气息。嘶~真想给外国友人点蜡烛啊。”张佳乐点头称是,两人拉拉扯扯就走了。

周泽楷站在门口想,我是不是让他不高兴了……

 

从在轮回训练营……哦,应该从更早的上幼儿园时开始,周泽楷在集体活动中都显得太过羞怯,老师们都无奈地觉得这个小朋友长那么秀气,动作也斯斯文文的,安安静静的,一点都不像男孩子呀。甚至找过家长,做过心理干涉,结论是这孩子一点毛病都没有,社会主义大花坛里一朵百分百健康的小花儿,不但没毛病,还挺优秀,就是内向了点。

为了鼓励周泽楷小朋友多多和同伴交流,周爸周妈没少让他参加各种学校组织的活动和比赛。他一副被赶鸭子上架的惊恐样子,晚上吃饭都吃不香少吃了一碗。周妈看了也心疼,但没办法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啥?),此后替周泽楷报名参加了少年宫和学校的一切活动。在周泽楷默默无言的挣扎下,好歹把讲故事比赛和演讲比赛给删掉了。但没有什么成效,校际篮球赛足球赛上周泽楷都是得分手,但是他就是不喜欢搞这些。周爸周妈再也不逼他。周泽楷又过上了海里频率不协调的孤鲸生活。直到周妈妈有一天发现儿子爱玩网络游戏,貌似还跟别人打字聊上了。哎呀这真是千古未有,周妈晚饭多做了两个菜庆祝,邻居王大婶好奇挂,自家儿子沉迷网游父母居然还庆祝。

周妈问,“儿子喜欢打游戏吗?”

“嗯。”

“那就好好打啊!”

“嗯!”周泽楷捧着小碗微微笑起来。

 

进了轮回训练营,大家都觉得这家伙人帅活好,但可惜了是个声带缺陷患者。

大家都比较关爱他,直到他受不了自己说,“我会说话……”

“啊呀会说话的啊。”方明华收起酝酿了一半的慈爱,拍了拍小少年的肩。“打得很好啊,下赛季就能上场吧?”

杜明蹭过来,“声音很好听啊。”

很快轮回的大家都爱上了小周,哦,不是你们想的那种爱,是这种爱啦。江波涛来了以后,周泽楷觉得自己和大家的友谊有好大进步了,非常高兴。

第一次和黄少天打的时候,他只专注于比赛和攻击,根本没有管满屏的垃圾话。等赛后握手,那时候已经成名的剑圣怒气冲冲地问,“小家伙怎么不理人啊一点礼貌都没有!我打了那么多字你居然不给个反应真是目无尊长!”

周泽楷局促地面对着比自己还要矮一些的前辈,“我没有……”

黄少天看到轮回蛮厉害的新人被自己吓得话都说不出来了,就觉得自己玩大了,这家伙在场上明明霸气极了一点都不害羞啊!“啊呀开玩笑的开玩笑的,你打得挺好的,下次遇到本剑圣本剑圣再好好指教你。好了走了!挥挥!”黄少天笑嘻嘻地和方明华握手去了。

“前辈也厉害。”周泽楷想,剑圣的技术确实高,还这么能说话,好厉害。

 

而好几年过去了,站在国家队训练室门口,周泽楷居然又被这个问题困扰,他一直都是很努力和大家好好相处,并且喜欢为人着想的类型。他觉得是不是自己真的让黄少天不高兴了?周泽楷不愧是当过队长的人,作为国家队的同队队员,发觉这个问题很可能影响训练情绪和同对你协同作战力的。

“小周你还愣着干嘛呢?”心脏4.5第一次正式会议散会了,叶修看他杵在门口就问一声,好像因为找不到烟有点烦躁就随问问,瞄瞄周泽楷身上也不像有烟,很快没等周泽楷回答他就跑出去买烟了。

“我……”周泽楷看见张新杰、王杰希、喻文州依次出来。王杰希招呼他,“小周走吧?是刚到B市不习惯吗?”张新杰推推眼镜打量他,“我建议你还是先休息一下。”队长喻文州笑着问他,“小周,哪里不舒服要告诉我啊。”

“没。谢谢。”是我让你们蓝雨的黄少天不舒服了,对不起!周泽楷在心里默念着,晚上一定找黄少天谈谈。

 

没想到晚上还有活动,为了增进感情,鼓舞士气,电竞总局安排了晚宴,请国家队的选手和工作人员吃饭。因为吃饭的地儿离国家队安排的住处只有五分钟路程,大家都决定走着去。工作人员怕这群荣耀明星人气太旺,会出意外。但一看叶修一直摆手说“没事的没事的”也就无奈了,领队都这么说了那就走吧。大神们高兴怎么着就怎么着。叶修还说,“可惜了老韩没有来,不然他在前面开路,有谁敢找我们麻烦啊呵呵。”方锐跳过来,“我觉得我的黄金右手也能横扫天下,放心跟我走就好。”

“去去去。靠你还不如靠黄少天把人烦死算了比较有杀伤力,还会地图式攻击。”

“我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我先拿你实验好不好?”黄少天和走在前头的叶修隔得远,但耳朵很灵光,一下子就回嘴了。

“真不经撩一下就上钩了,你看你看?你看张佳乐多淡定,哎呀佳乐同志是不是很开心啊,心里冒花儿啊,这下沾哥的光能拿世界冠军(重音)了哦。呵呵喜大普奔了吧。”

张佳乐同志毫不犹豫地朝中国国家队领队动手了,“沾你妹的光!”

叶修左右挡着拳,“沾沐橙的光也不错呵呵。”

张佳乐气死了。

就在这当口黄少天一下子哎哟地叫起来,他整张脸整个人都扑到前面那位同志的背上。他只是得意洋洋地和魏老大发个短信,结果哪知道因为叶修和张佳乐大闹停了下来,跟在他们后面的队员也一个一个停下来。他低头看手机没注意,结果没刹住车。

周泽楷转过身,发现自己的背被撞得有点疼,明显可以感觉到哪里是黄少天的额头哪里是鼻子。黄少天口鼻呼出的气息还在他后背打转。他心砰砰跳,想还好自己是不爱出汗的人,不然就太失礼了。

黄少天似乎被撞得头晕,一直在骂靠靠靠怎么突然停下来了?

周泽楷又一次满怀歉意地说,“对不起.”他不知道前面的前辈怎么停下来,只是恰好他机警地站住了,不然他也要扑在王杰希身上了。

张佳乐跑回来,“都是老叶突然停下不走了,大家群殴他!”

“幼稚!”叶修继续走,眼看就要到酒店了。

喻文州看不下去过来拉着黄少天走。结果黄少天抬起脸看看被冤枉的周泽楷,“没事没事,不是你的错,是我在玩手机。哎呀B市真是热死了,小周你用什么古龙水啊还挺香的!有木香、海洋和栀子花的味道。”

“呃。”黄少天鼻子真是好灵,周泽楷不研究香水他一般用赞助商给的。比起这个,更重要的是,“前辈,鼻血。”

“靠靠靠居然撞出鼻血,啊啊啊我说怎么这么咸。”黄少天还在咕咕叽叽。

喻文州连忙过来叫他赶紧抬头,周泽楷递过一块手绢帮他擦拭,连同扶着他走到酒店。他觉得黄少天流鼻血这事情得怪他,谁让自己让他狠狠撞了一下呢。

黄少天生无可恋地被周泽楷扶着,被叶修方锐和楚云秀嘲笑着走进饭店。他想好你妹丢人啊刚刚我是挂着两条鼻血和周泽楷这小子说话的吗?简直是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还好联盟今天没有随行记者,要被人写成我闻了闻周泽楷的味道就流了鼻血,那该有多丢人,剑圣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瞎想着大家很快就坐,黄少天表示特殊情况先去卫生间洗洗,楚云秀几乎条件反射想站起来借他个大号创可贴了,周泽楷秉承着谁撞伤谁负责的原则陪他去。黄少天一脸惊恐想这家伙今天是怎么了一直这么主动,眼神关切地全程盯着自己的……鼻血。我不会流血而死的你放心。“我说轮回的大队长不用跟着我啦,先去吃饭吧!”

“都是我……”

黄少天一看啊哟这小眼神,不怪你啦难道说都是你的背太结实了吗?看来我难道在他心里已经造成了大魔王的形象吗这么怕我发火?按理说大魔王不应该是叶修那货吗刚刚抢了你们的冠军呢!叶修那货真是联盟的大魔王啊本剑客要跟他战战战战!一激动鼻血又喷。

小周掏出另一块手帕帮他擦,很快王杰希也来了,拿了一瓶药过来,“滇荆芥,止鼻血的,黄少快喷喷。”

“谢啦谢啦。”黄少天一脸得救了的表情。他不想再给周泽楷心里造成阴影了不然这国际联赛还怎么打?喻队还说有个作战思路就是要他和这位打“你一直biubiubiu我冷不丁斩斩斩”的配合呢。

 

2.

吃完饭大家都各回各房,黄少天做完了例行训练后忍不住登个老干妈发贴。

 

风云剑圣雄霸天下:[树洞]:我给同事造成了心理阴影怎么破?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本来是不同公司的现在因为要联手殴打老外并肩站在了一起变成了同事。说起来之前我们是宿敌来着,但是我貌似因为之前太帅了给他造成了点心理阴影,他一直挺怕我的……今天我就是有了点小意外,也不怪他,他就一直跟着我一定要负责啊什么的。哎哟我真是造孽看把人家小朋友吓成啥样了。接下来几个月我们还要一起工作,不想因为这个影响成绩。不洞一个实在憋得慌啊……

(以下省略三千字)

1#: L水党

   LZ沙发,LZ又是你!上次那个说说我各色各异的队员那个贴是不是你开的?我记得有个手慢的有个压力大的还有个很年轻的元气少年!好萌啊队友爱!!求后续啊那个少年L和买水的前辈后来怎么样了?HE了吗??打滚求后续!

2#  瓜子儿板凳儿

    怎么又是你啊LZ占用老干妈资源!抬头看组名再进来好吗!这里是“我觉得我是个傻逼组”!

3# 叫我蛋哥

LZ好萌!!!!!!!!!!!!!!!!!!!!求和同事HE!!!!!!!!!

风云剑圣雄霸天下:回复3#,我和他只是同事啊啊啊啊这里又不是同志论坛好吗LZ是直男!直男!只是来洞一个的!

 

4# HE爱好者

   LZ要不找他谈谈心?你这样洞也没用啊。

风云剑圣雄霸天下回复4# ,卧槽找他谈心估计又谈出病来好吗我说十句他能回一句就不错了他这个人超奇怪的,不爱说话到有人误会他是哑巴的地步你懂吗!!!照我看这说不定是故意的!这种人心理活动绝对异常丰富来着!

 

5# 呵呵

   太长了不想看了,LZ概括下啊。就是你让你同事不爽了是吗?惹,多大点事!

 

6# XXXXX

   LZ应该发去装逼组,说自己帅到给人造成压力了怎么回事你以为你是吴彦祖还是金城武啊呵呵。

 

风云剑圣雄霸天下回复6# :可能我表述不对吧我是技术好!LZ就是业绩能力一流的那种,虽然他也不差!但是我是前辈,他一开始就被迫接受我很强这种设定了,可怜的孩子。LZ这个人生活中比较随意,有时候讲话就是随便讲讲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估计就让他有了心理阴影了吧……不知道怎么弥补。不过要说外貌的话,他是我们业内公认第一啊不比你举的例子差。

 

7# 小心无口

我觉得你那后辈对你还挺上心的,说不定人家只是单纯关心你啊LZ,真替LZ捉急,搞得人家明月向沟渠。

LZ回复7#:一定是你想多了!!沟渠是什么啊我才不是什么沟渠!

8#颜控

话不多说,LZ上图不然就上了LZ!!!!!!!!!!无图无话语权!!!

 

8# CCC

上图上图上图!

……

黄少天在一片上图声中回了个没图就怒关贴了。黄少天洗了澡,准备上楼找喻队商量这个事情。在蓝雨他们发现队员情绪不对都立刻和队长反映,让喻队开导。才走了两步他又想,现在国家队事儿这么多,喻队不能因为这种事情分心吧。说不定老叶还在和喻队讨论战术呢。

他做回电脑前,做了会儿手操。上Q。

我想和这个无口谈谈。黄少天心一横。

夜雨声烦:“在吗在吗在吗?”

过了一会儿,一枪穿云回复:“嗯?”

夜雨声烦:“有个事儿想找你聊聊今天多谢你了哈。你现在洗澡没?没睡吧?在干嘛呢?有空吗?你几号房间?”

周泽楷刚洗完澡出来,正在翻看最新的电竞周刊。手机QQ一直在后台运行,叮铃闪动后他打开了电脑。很多消息在闪,周泽楷来不及一个个看,也不会一个个看。只是立刻点开了夜雨声烦的头像。回了一个,“有空。”十点多了,黄少天找他什么事儿呢?是又流鼻血了?有这么严重吗?是不是该叫个医生。江波涛不在身边,他和他人交流有些不方便。但此刻都已经鼓起勇气决定去翻翻随队医护人员的电话拨打了。

“要不来PKPK切磋一把吧!”黄少天想了好久终于找到个不那么突兀的理由,妈的说不出来了要是直接说我是不是平时给你造成了心理阴影也太自恋了吧!

“好。”很快一枪穿云给他发了一个荣耀房间号,又疑惑怎么夜雨声烦荣耀不在线?也没告诉自己小号是什么。

夜雨声烦:“????我说的是你现在住哪个房间啊大哥!真人PK嘻嘻嘻。”

一枪穿云:“388”

黄少天心想哎呀我操就在对面啊,这可真是方便。他抱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往对门敲,“在吗在吗?”

周泽楷开了门,黄少天做贼一样四处看了看,钻进枪王大人的房。周泽楷想这场景怎么这么诡异,一股浓浓半夜爬窗偷情感。黄少天也想自己好奇怪啊怎么就没有张佳乐四处串门去闹的坦荡感呢!

不愧是荣耀迷,两个人还没有说上什么话,就并排往椅子上坐,电脑插好,刷卡进房PK了起来,反正房间都开好了,不来一局好浪费啊对不对。还好两人都用的小号,不会掀起什么全明星账号上线被围观的风波。

因为是第一次国家队训练,基地宿舍还没有完全完成,体育局租下了训练基地旁最好的酒店给荣耀大神作为住所。房间很大,明显是双人房。一张大床可以随便滚不掉下来,甚至浴室里还配有浴缸。黄少天在自己房里都没有好好观察,反而到周泽楷这里就认真打量起来。明明是一样的,为什么觉得周泽楷的房间看着舒服好多。

之前因为不同队,轮回和蓝雨见面也都是在赛场上。他们从没有并排坐着打荣耀的经历。黄少天觉得可新鲜了。第一盘PK两个人还用全力,缠斗许久。第二盘明显就是玩票性质。黄少天提议两个人换职业玩,周泽楷同意了两人交换下座位。剑圣手里的神枪手和枪王手里的剑客又纠缠起来。因为没有用全力,黄少天还有观察周泽楷的余力。周泽楷打荣耀的时候坐姿非常端正,标准地跟教科书一样,两眼认真地盯着电脑,一张帅脸沐浴着屏幕的蓝光。靠原来荣耀宣传视频上周泽楷模范式地操作键盘和鼠标不是摆拍啊。因为刚刚洗完头,没有彻底吹干。周泽楷的头发难得有点乱地翘着,看起来和平时有点不一样,少了平时那张略带羞怯的内向,反而有一种清新活泼感。周泽楷操作的剑客攻击也很霸道,属于正面强攻型,和黄少天的机会主义作风完全不一样。很快黄少天不得不认真调整作战,没有什么打量周泽楷的时间了。

激战正酣,咚咚咚有人敲门。吓了他们一跳。黄少天立刻丢了鼠标,仔细思考是躲床底还是卫生间的问题。周泽楷很疑惑地盯着他,“为什么怕?”

对啊怕个毛啊和队友交流感情而已啊!下午去方锐房间里斗地主也不怕的啊真正常啊妈的。

周泽楷去开门,是张新杰。“前辈好。”

“小周该睡了。”张新杰眼镜寒光一闪,迎上了黄少天笑嘻嘻的一张脸,“黄少也快睡吧不要影响睡眠。”

“哎呀还真有查房啊!这感觉和喻队查房不一样呢,新杰你查房真有范儿!”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去看看张佳乐了,你快回自己房间去!”

“Good night!Good dream!See you you you you  tomorrow!Guy!”送走了张新杰,黄少天朝周泽楷挥挥手,又冲上来亲了下周泽楷的脸颊,“听说要和外国人打比赛我正努力学习英文垃圾话呢!和国际接轨!所以送个晚安KISS,是不是时髦值很高啊!”

黄少天吵吵闹闹地抱电脑走了。剩下被亲傻的周泽楷愣在原地,翻来覆去到半夜十二点都睡不着。没洗脸。

 

 

3.

第二天早上的训练,大家都是战队的主心骨,早就习惯了。和在自家战队时也差不多。下午是必要的英文课,真是愁死这群高中以下学历的荣耀大神们了。中午吃饭叶修还幸灾乐祸地嘲讽大家,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同志们加油!

张佳乐愁得头发都揪秃了,“百战不die吗?我对上英语就是屡战屡die啊so sad!”

喻文州笑,“负责人说领队也要一同学习。”

叶修低头想,“他妈的还是老韩机智。”

方锐大大哭着说,“Look at my honest eyes,我不想学英语啊!”张新杰脱口而出,“It’s 12 o’clock now, time to have lunch.”

李轩一边抗议着自己的英文翻译实在太长了一边往食堂走,唯有黄少天高兴地喊“let’s go go go go go go eat rice!”

 

黄少天打了饭坐在喻文州这边,一边吐槽着没有蓝雨食堂好吃一边后知后觉地为下午的英语课苦恼。看见张佳乐正打着饭走来,又举手招呼,“坐这边坐这边,有位置!”

张佳乐笑眯眯,“反正不跟叶修坐一块儿就好。不然没法吃了。你看大家都差不多按原来的队坐着吃,你们蓝雨一块儿,他们兴欣一块儿加个云秀。我和新杰一起我也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把分成均匀几等份还全程不说话,我没法说话憋死我了……”

黄少天来了精神,“他还是这样吗我真想去围观一下。”

“少天不要闹啦好好吃饭。”喻文州劝他。

刚说着呢叶修就坐了下来。抢了张佳乐碗里的炸虾吃。

黄少天站起来的时候正好看见轮回那一桌气氛诡异,周泽楷缩在角落里默默吃着,跟热闹的食堂氛围格格不入。孙翔估计也憋得慌,江波涛不在,跟自家队长相处总有些怪怪的。他不由自主地挪啊挪往同期的唐昊那边去。唐昊还时不时抢他的烤鸭,气!但是他站起来追打唐昊的话,剩周泽楷一个又太可怜了这可是咱们轮回的队长诶。

还好黄少天这个话唠来救场了。黄少天饭盆一放,坐在周泽楷对面,“怎么一个人窝在角落呢?我们现在是一个团队知道吗团队!不能搞小团体主义,对待同志要如同春天般温暖……我靠靠靠叶修你给我住手你pick up your face把牛肉还给我!”见周泽楷正放下筷子很有礼貌地听他讲,他喝了口汤,无视掉不要脸的叶领队,继续说,“说到哪儿了?就是要多多和队友相处!就算队友给你造成了不愉快,你也不要往心里去!都是队友年少不懂事,花田里犯的错。多跟队友交流才能完美地贯彻战术……”黄少天懊悔昨晚怎么光顾着PK了都没把话讲明白,今天正好弥补下,叶修在旁边笑,“什么花田犯的错啊?你怎么人家了?小周来,不要怕这个家伙,哥给你撑腰,把他的恶行全都告诉我吧!”

周泽楷自己还听得一头雾水呢,只能无辜地看着叶修,表示他也不明白。

黄少天想到了什么,同情道“下午就是英文课了,你连中文都不怎么说,真为你点蜡烛……”叶修夸,“黄少天同学很是关心周泽楷同学的心理和情感啊,不错不错。”

黄少天白他一眼,又热心地和周泽楷说,“你是不是不知道怎么跟人交流不知道怎么讲啊,不要紧以后我教你,大不了我说一句你说一句,你跟着我念就好了……”

“就好了。”周泽楷认真地跟着念。

“我靠你真是个人才!人才!”黄少天无奈地扒拉碗里的饭。

叶修快笑死了。

周泽楷继续斯文地吃着饭,仍然是一副不知道情况的样子。其实打从昨晚被黄少天吧唧地亲了一口起,他整个人就不太好了。他昨晚梦到黄少天睡在自己的床上,简直一秒惊醒。

 

下午的英文课其实只是熟悉国际上荣耀的各种技能名称单词,还有一些简单的战术用语。大多数都是缩写,学起来没有什么难度。大半职业选手都能认全26个字母,学下来也不是特别痛苦。一屋子人都二十好几了,老的都要奔三了。上课还跟中学生一样认真,毕竟和荣耀有关的事情,大家都会特别对待。张新杰、喻文州、王杰希、肖时钦几个捧着笔记本,简直搞出了研究生的范儿。张佳乐和黄少天同桌,两人不知不觉就跟小学生一样在作业本上画花和文字泡。唐昊和孙翔一搭,两人一副“莫名其妙那些话语莫名其妙那些话语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的样子。李轩和周泽楷那里非常安静,高中男生即视感。楚云秀和苏沐澄刚穿上昨天逛街买来的小裙子,简直女高中生风情。会议室里整一个荣耀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弥补了多少辍学少年的上学梦哟。黄少天没头没尾地想,悄悄翻译起大家的账号卡名字来。我是Night rain sound wonderful……周泽楷是不是One gun biu cloud啊哈哈哈哈。周泽楷这货就是咱班班草吧,黄少天脑补了一整个学校的女生给周泽楷递情书的样子。又想楚云秀和苏沐澄是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的哈哈哈。笑出声来被英文教授点名,黄少天只好磕磕巴巴地站起来念句子。

技能名没背好还连累了同座的张佳乐。看来全世界的老师都喜欢连坐殃及无辜。

其实周泽楷上学时根本没有黄少天脑补的那么风光,虽然也有小女生对他表现出点意思,偶尔被递个巧克力或者情书,但他实在太安静了,也不知道跟人好好说话。久而久之就被冠上了高冷男神的名号。他无从辩解,只好专注于做自己的事情,对这些置若罔闻。于是在学校里也没有人愿意来主动关心他,主动和他讲话了——那是当然了,谁也不喜欢热脸贴冷屁股,虽然周泽楷不是故意不回话,他只是回的慢而已。他当时已经把心血投入到荣耀上,和普通同学的距离越来越远。

至少——从没有人会主动端着饭盆,到食堂角落来找他,想教他怎么跟人交流。

黄少天真是个好人,但是他为什么会……这么关心我呢?周泽楷想起昨晚黄少天突然来他房间PK,第二盘的时候还全程盯着他本人看,搞得他都有些不自在了。虽然从小总被人多看两眼,但是从没有这么近这么久这么尴尬地被注视。

他可能因为紧张,还忍不住加快了攻势,剑客几乎都被打出狂剑士的风采。

 

4.

晚上有事自由活动,黄少天在开心地结束和方锐唐昊孙翔叶修的枕头大战后兴冲冲地回了屋。一看QQ上一枪穿云还给他留言了:

“前辈,晚上还打吗?”

真是破天荒,枪王大大给我主动留言了还这么长一句。嘿嘿嘿。黄少天有些小高兴,看来今天的教育有成效。

他回好的我马上过去你洗干净等我!

顺手一登论坛,看见那个贴只剩祝福他和后辈在一起的,简直so sad。黄少天想起周泽楷那张英俊的脸,还有身上那股味道,黄少天突然脸上一热,妈的又流鼻血了。一定是刚刚张佳乐的枕头把我鼻子撞的!

他去洗了干净,把王杰希给的药喷了才折腾好止住血,心情复杂地去敲周泽楷的房门。

没关。

浴室水声哗啦啦的,还真是去洗干净了啊。“我来了啊!你在洗澡那我先把电脑装起来哈!”

周泽楷敲了两下浴室门表示听到了。

黄少天把自己的电脑连接好,先登进去。想着也帮周泽楷刷账号卡登荣耀好了。一看卧槽原来周泽楷也玩老干妈论坛吗?

抬头看组名还真是……巧呢。

 

用子弹说话:[树洞]我觉得,我的同事,喜欢我

 “我和前辈由竞争对手变成了同事。前辈性格很活泼很好,他最近很关怀我,说我香水好闻,还主动跟我说话,不嫌弃我不会讲话。晚上怕我无聊来陪我玩游戏。还亲了我的脸。我有点不确定他是不是……”

 

1# 一块钱买五块点心

   哎哟我操喜闻乐见!在一起!

2# XXX

我怎么觉得这个故事有点眼熟?

3# 脱裤子

子弹哥主页头像是你吗?妈呀好帅啊舔舔舔!!!!!!!!!!!!!!!!!!!!!!!

4# 叫我雷锋

   说起来我也觉得眼熟,大家看过这个帖子没?那个说造成后辈阴影的。链接*&^^$%&G

5# 为你九转十八弯

   以本人经验,子弹哥你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已经弯了。呵呵,祝幸福。

6# 萌die

在一起\(^o^)/在一起\(^o^)/在一起\(^o^)/!!!

7# 么么哒

   你们负责闪我们负责瞎,高高举起火把!LZ你对他什么感觉?

8# 用子弹说话   

呃……前辈人很好,相处很快乐。

9# 情感专家

   LZ不要怕,这家伙绝对对你有意思,你放心大胆地上!你也对他有意思了!

……

黄少天想卧槽这种帖子居然还能翻几页,真是头像的力量啊……自己那个帖子早就歪到天边了好吗还在回帖里促成了一对狗男男。

黄少天大手一挥,回了一贴。

203# 用子弹说话

   谢谢大家哦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么么哒!!!

 

——

写的好累先END吧。小周从浴室出来看贴一定很震惊(。

 

那个帖子的灵感来自豆瓣超萌的那个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的贴,那个LZ快从了L啊救命;

账号啊翻译是昨晚段子看来的w

 

讨厌说好的完稿前不摸鱼的但是我忍不住啊!官方给糖啊!!!!小周:就是!

  242 38
评论(38)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