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杯酒

weibo:@foxcake

 

一包糖

呵呵,看了新章我……

——————

包荣兴第一次觉得自己跟对老大真是走上了人生巅峰。

总决赛下来后他整个人都神清气爽,手指发热觉得还能大战三百回合。高高兴兴地朝观众唱了好几首安可歌曲和飞吻后他居然……在体育馆迷路了。

他只是去找个厕所而已,厕所这种东西,平时都是好好的,等急的时候就偏偏躲起来,等我找到非好好脱裤子收拾你不可!包子这样想着。

从厕所出来,竟然被人在门口堵住了。

这人一脚抵在厕所大门,横着,就是不放下了。

包子表示真好玩!我虽然没有读多少书,可这小学我还是上过的!这和二年级小朋友犯病欺负小伙伴是一模一样的啊!

“你总决赛怎么这么不上心啊!你走走心行不行啊!流氓的脸都给你丢尽了!”

我去!老大还夸我发挥得非常好呢!包荣兴低头仔细端详这个家伙,好像有点眼熟。那件“以下克上”的T恤挺帅的,不过比起我那件“收群小弟,养猪种地”还差得远呢!

“你是什么星座的?要不要跟我混?”

呼啸的小队长受不了这种不认真的认错态度,这是侮辱荣耀精神和侮辱我本人!“喂,你刚那汽油瓶还有那抛沙都太不认真了,能不能多学习一下比赛经验啊!”

包子同学轻易抬腿越过了那个简陋的人肉门禁,恍然大悟,“噢!我想起来了,你就是那个唐日天!我好像看过你和别人PK,有点厉害的!”

“那个字念昊!喝嗷昊!不是日天!”

“日天比较帅!”

“我跟你说你以后不要丢流氓的脸行不行?你知道真正的流氓该怎么玩吗?”唐昊决定回到正题上。

“我知道啊!”一米八八的包子俯身挑起了唐昊的下巴,意义不明地眨眼看了看,然后……狠狠吻上去。

在唐昊处于愤怒震惊崩溃的边缘恨不得踢飞十万瓶矿泉水时。他听见那个神经病说,“我看到街头的经典流氓都是这么做的!”

包子以丰富的三流校园偶像剧经验和社会经验以身实践诠释了流氓职业的精髓。


FIN

↑段子还有脸fin23333

我被新章卖的安利撑饱了




  106 25
评论(25)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七杯酒 | Powered by LOFTER